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巾帼互助关爱行动系列公益活动在蓉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22 11:46:0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22日讯 3月21日,由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携相关爱心单位开展的“巾帼互助关爱行动”系列公益活动——2023“给她光芒”公益影展发布会在成都市高新区拉开帷幕,全省六十多位行业协会领导、女企业家出席活动。

  据悉,“巾帼互助关爱行动”将通过开展“给她光芒”巾帼模范公益摄影展、“给她力量”爱心讲堂、“纤手之约”女性帮扶、“健康重生公益计划”等系列公益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力量、成功女性关爱和帮助需帮扶女性身心健康、学习生活、就业创业、子女教育和募集公益基金。该项目今年计划资助五十名需帮扶乡村女教师、五十名需帮扶乡村学校女学生。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作为巾帼互助关爱行动系列公益活动的重头戏之一,“给她光芒”巾帼模范公益摄影展活动邀请了各行各业推荐的优秀女性、成功女性参加公益摄影展,力求通过摄影展发现美、传播美、汇集美,凸显“巾帼模范、榜样力量,见贤思齐、创先争优”的公益宣传主题,同时倡议社会各界关注和关爱女性弱势群体,共建和谐美好社会。(蒋亮)

 
 
 
推荐阅读
 
巾帼互助关爱行动系列公益活动在蓉启动
四川省中医药工作推进会议在成都召开
有人保放心跑 四川人保财险护航两地马拉松
三年两位数正增长 泰康幸福有约跑出加速度
 
· 西南财经大学志愿者文化节盛大开幕
· 五十美元手机荧光显微镜开发成功
· 京东首家家电家居县域体验店落地金堂
· 成都税惠送春风 淬出茶香飘万里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