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有人保放心跑 四川人保财险护航两地马拉松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21 17:26:5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21日讯 3月18日上午8点,2023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东坡站)·跑遍四川(东坡站)在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城市湿地公园鸣枪起跑,来自世界和全国各地的15000多名选手共赴奔跑之约,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年度马拉松大赛。

  作为官方独家保险合作商,人保财险眉山市分公司为参加本次赛事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每人八十万元的组织者责任保险保障,并在现场设置了保险服务点,全程为“东马”保驾护航。

  在做好保险保障的同时,人保财险眉山市分公司还组建由员工及家属组成的人保跑团参加比赛。他们统一着装,自信阳光,展现了人保员工昂扬向上、奋进拼搏的精神面貌,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3月19日上午9点,2023自贡恐龙半程马拉松暨“跑遍四川”自贡站在自贡市大安区青龙湖开赛,国内外6000余名运动员参加21.1公里的半程马拉松或5公里欢乐跑。

  作为独家保险合作伙伴,人保财险自贡市分公司为赛事量身定制了专属保障方案,并安排工作人员全程守护,确保保险服务万无一失。(赵毅 通讯员 米积先)

 
 
 
推荐阅读
 
有人保放心跑 四川人保财险护航两地马拉松
三年两位数正增长 泰康幸福有约跑出加速度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在西华大学召开
第三届中国绿道运动生活嘉年华赛事发布
 
· 西南财经大学志愿者文化节盛大开幕
· 五十美元手机荧光显微镜开发成功
· 京东首家家电家居县域体验店落地金堂
· 成都税惠送春风 淬出茶香飘万里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