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在西华大学召开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20 19:04:4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20日讯 3月18日,由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学术年会在西华大学举行。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张其圣理事长、省科协孙丰忠一级调研员,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秘书长刘昊宇,西华大学副校长许州,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陈功,江南大学教授陆震鸣,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唐洁以及来自省内外高校及企业单位代表等两百余人出席。本次大会进行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选出了第十届学会理事会理事及理事会新的领导班子。大会开幕式由我校袁永俊教授主持。

  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陈功、江南大学教授陆震鸣、西华大学教授唐洁分别作了学术年会主题会报告。西南民族大学唐善虎教授、中科院成都生物所赵海研究员、四川旅游学院辛松林教授、四川轻化工大学黄治国教授、四川农业大学张清教授、西华大学关统伟教授等二十余位省内外专家就“发酵与调味品”“酿酒工程”“果蔬贮藏与加工”“饮料食品”“粮油食品”“蛋白食品”“预制菜食品”和“畜禽肉制品”八个主题作了精彩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以“聚焦食品科技创新,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促进了省内外食品科学家们的交流,本次大会将为我省食品产业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为食品消费产业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思考。(蒋亮)

 
 
 
推荐阅读
 
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在西华大学召开
第三届中国绿道运动生活嘉年华赛事发布
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进校园
太平人寿全面开启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 京东首家家电家居县域体验店落地金堂
· 成都税惠送春风 淬出茶香飘万里
· 卫生纸中检出有害永久性化学品
· 蒲江吹响全力做优做强郊区新城冲锋号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