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第十一届成都市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收拍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22 18:43:5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22讯 继成都女子网球邀请赛、成都网球教练员培训及精英赛后,第十一届成都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日前在成都高新网球中心举行。经过三天比赛,乐唯-星期四网球俱乐部联队一队获金组冠军,成都天邑网球俱乐部获红组冠军,蓝组冠军则为成都常春藤网球俱乐部一队夺得。

  据成都市网球协会相关人士介绍,目前成都市网球协会所属注册俱乐部已增至128个。这次比赛共有50个团体会员、80支队伍共823名运动员参加,是成都目前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赛事。

  赛事以俱乐部为单位报名,按年龄段分为金组、红组和蓝组。金组设第一男子双打、第一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第二男子双打和第二混合双打五项。红组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项。蓝组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项。

  本次比赛金组的决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者踊跃。复旦-浙大四川校友会联队与乐唯-星期四网球队冠亚军争夺赛中,因水平高、球速快,裁判首次在比赛中增加了司线。对此成都市网球协会秘书长谭平观后认为,这个决赛代表了四川业余网球的最高水平,非常具有观赏性,这说明成都大众网球水平整体在提升。

  成都市网球协会俱乐部联谊赛从创办至今已有十一年,联谊赛不仅覆盖面广,而且参赛人群多、受欢迎程度高,赛事影响力逐渐上升。经过十一年的打造,受到了本地各界人士的高度好评。(夏天)

 
 
 
推荐阅读
 
第十一届成都市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收拍
巾帼互助关爱行动系列公益活动在蓉启动
四川省中医药工作推进会议在成都召开
专家称透明气凝胶提高双层玻璃隔热能力
 
· 四川造大语言模型首度面向公众开放
· 粒子对撞机内首次探测到中微子
· 西南财经大学志愿者文化节盛大开幕
· 五十美元手机荧光显微镜开发成功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