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成都淮州机场五一将迎来首届机场开放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4-28 14:42:1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28日讯 机场也能做到全部开放吗?没错!成都淮州机场作为成都市唯一A1类通用机场,这个五一假期就将对公众做到全开放!

  据了解,免费开放场所包括红色航空文化馆、航站楼休闲区、飞行活动观赏、低空飞行展示和户外露营区等部分组成。届时,游客将得到由机场专业人员解说的军民航发展苦难辉煌,追忆烽火中成长的中国空军,聆听惊心动魄的两航起义,赞颂空军英雄、大国重器的成都故事,揭秘军民航飞行员的随身装具。也可以驻足欣赏空战电影精彩片断,“秒懂”通用航空的精彩知识,还可以通过航模对比看到大国崛起的坚定步伐。此外,游客还可以在机场飞行现场近距离地了解机场的分类以及飞行区、活动区、机动区的划分和航空专业的类别、机场的各类标识标线等,用航空知识为自己充电加油。看到国产名机“阿若拉”、行业经典“小蜜蜂”从身边滑过,更有机会在低空协同空域下看到航空器的拉烟飞行表演。

  在户外露营区,游客可以背靠龙泉山、前临沱江水进行露营。在成都淮州机场,这里不仅拥有稀缺的航空主题背景和民用航空专业的二十四小时安全防护,还有一应俱全的停车和水电保障喔。

  据悉,免费开放日期为4月29日至5月3日的9时至18时。其中定时红色航空文化讲解为每日的11时30分,定时低空飞行展示为每日12时30分。飞行区人数限制为五百人,航空露营人数限制为二十户,主办方建议提前进行预约。

  为致敬第133个国际劳动节,同时期开展的部分体验活动将为从事军人、警察、消防、老师、医生职业的优秀劳动者实行免费措施。免费条件确认将在活动期间于成都淮州机场航站楼咨询服务台进行,活动最终解释权属于成都通用机场运营管理公司。(夏天)

 
 
 
推荐阅读
 
中国酒店行业正持续回暖 高效管理是关键
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走进温江
五一节前消费市场火热 旅游户外引领多元升级
华夏保险广元中支快速理赔受到客户肯定
 
· 成都淮州机场五一将迎来首届机场开放日
· 成都税务开展迎大运税收宣传活动
· 四川省文博研学联盟工作交流会在泸召开
· 成都市第三届老年人社区运动会开幕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