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成都税务开展迎大运税收宣传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4-28 14:10:4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28日讯 为积极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弘扬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进一步宣传大运精神以及税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组织开展了“迎大运,动起来”税收宣传活动。活动采取公园绿道接力的方式,组合十支“人民蓉税”骑行(跑)团,围绕天府绿道、东安湖公园、鲁家滩公园等成都知名度高、群众喜爱的活动场地,与来自各地的骑行、跑步爱好者一起以实际行动为支持大运,参与大运。

  在成都大运会迎来一百天倒计时之际,温江税务青年干部组成“人民蓉税骑行团”,沿着北林绿道骑行。前行路上,税务干部一边骑行一边向绿道上跑步、骑游的游客和周边店铺老板发放税收宣传折页,详细介绍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费缴纳、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等内容。

  本次活动终点设置在鲁家滩潮玩运动公园,这里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板式网球中心。“税宣骑行团”现场体验感受了板式网球的魅力,在了解到CPT中国板式网球巡回赛将落户成都,在鲁家滩潮玩运动公园举办时,税务干部表示将积极为企业开展与赛事承办相关的税收宣传和政策辅导,为赛事成功举办提供税务助力。

  位于成都龙泉驿区的东安湖体育公园是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核心场馆所在地,“人民蓉税骑行团”成员以东安湖公园为中心,在东安湖畔桥头悬挂“爱成都 迎大运 享税惠 送春风”等税收宣传标语,以单车作为移动税收宣传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提问等方式,广泛宣传税法知识和税收优惠政策,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与此同时,另一支“人民蓉税骑行团”由简阳法治广场出发沿滨江绿道一路骑行,年轻税务干部身披绶带、车挂标语,乘着税宣春风,带着装有政策读本、征期日历的定制环保袋,向途径商户和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接受涉税咨询,通过现场演示扫码、申报、缴费全流程等方式耐心讲解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社保费缴纳等政策热点。生态绿与税务蓝相互交织,流动的宣传平台吸引了过往行人侧目关注。

  在金堂,金堂税务组成“人民蓉税健步跑团”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设立税收宣传点位,完成跑团打卡。在行进途中,税务干部边跑边向过往群众发放税收宣传折页和税宣物料,讲解税收政策和税收知识,并围绕群众最关心的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个税年度汇算、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费缴费政策等内容进行面对面政策辅导及答疑,引得许多人驻足相问,群众参与热度高涨。这些零距离税收宣传服务,给市民带来了满满的政策干货。

  邛崃税务的“人民蓉税骑行(跑)团”则组织了绿道趣味活动,参赛队员组成红、蓝两队,以“跑步+骑行”方式接力完成趣味比赛。同时,在起/终点和中途休憩处,设立税收宣传点位,税务干部身披绶带,面对面向市民朋友讲解税收知识,重点普及国家税务总局最新出台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优惠政策,并发放税收宣传资料。

  成都市税务局利用“运动+税收”的宣传新模式,既充分考虑了商户行业分布和市民活动场所,针对不同人群个性定制宣传内容,力求实现“骑行(跑)到哪里,税收宣传就到哪里”,传递诚信纳税、低碳生活的健康理念,又增添了税收宣传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将税惠春风送进千家万户。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收集到涉税建议九个,为三百多名市民进行了税务知识的答疑解惑。(夏天)

 
 
 
推荐阅读
 
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走进温江
五一节前消费市场火热 旅游户外引领多元升级
华夏保险广元中支快速理赔受到客户肯定
欢庆五四青年节 四川彭州迎来青年运动季
 
· 成都税务开展迎大运税收宣传活动
· 四川省文博研学联盟工作交流会在泸召开
· 成都市第三届老年人社区运动会开幕
· 成都蒲江县举办首届蒲青文化节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