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沉浸式体验东坡文化 东坡文旅推介会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5-22 12:18: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5月19日19时30分,2023眉山市东坡区文化旅游沉浸式推介会(成都)在成都东门码头正式启动。

  不同于以往的推介会,东坡区积极探索文旅推广新模式,通过“小舞台+游船”的新方式,将东坡文化带上锦江,让游客朋友全方位沉浸式体验东坡文化,从品读、鉴赏、亲历东坡人生,领略眉山东坡区文旅发展的魅力。

  “在下正是苏轼,从千年前的宋朝穿越而来。”“您真是东坡先生?您可是如今家乡眉山最亮丽的名片呢……”

  活动现场,“苏东坡”穿越回现代,与东坡区文旅推介人朱艳丽展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旅游推介,现场推出4条文旅线路,全面覆盖眉山东坡区文化,包含三苏遗址遗迹游、三苏故里丰收游、东坡美食体验游、梦回大宋夜间游,感受秀丽山水,敬仰东坡文化。

  据了解,眉山市东坡区是省级历史文化名城,正在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共有文化资源5562个,旅游资源1225个,其中世界遗产1个、国保单位2个、国家工业遗产1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2个。

  同时,东坡区启动了蟆颐山、短松冈、连鳌山、大旺山等四大三苏文物主题游径打造,目前蟆颐山已完成3A级景区打造,正在推进二期提升建设,短松冈、连鳌山正在稳步推进环境提升,大旺山预计五月下旬开启亮灯仪式。

  行走东坡,不仅是一场穿越古今的旅行,更是一场陶冶性情、洗礼心境的诗意之旅。

 
 
 
推荐阅读
 
全国助残日 成都市郫都区体育助残迎大运
访企拓岗促就业 西南民大牵手川商总会
抗战喜剧狗剩快跑杀青 蒋龙史策演绎黑色幽默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防灾减灾专题学习
 
· 甘孜州首个县级成就馆正式落成揭牌
· 针对商标纠纷事件 阿里郎组合再发声明
· 人造柔性电子皮肤可重建触觉
· 西南财大举行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