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四川至香港高铁车票开售 分四档价位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6-17 12:32:59】 【来源:四川在线

  据香港铁路官网信息,高铁香港西九龙站至四川的长途动车将于7月1日开行,乘客可于6月17日起购买7月1日当天的客车班次车票。港铁官网同时公布了列车时间表及车费详情,票价分四档发售。

  根据港铁发布信息,高铁(香港段)7日1日起增设连接四川的长途线,3个新站点包括成都东、乐山和宜宾西,每日提供南行北行各一班列车,届时,香港高铁网将遍及全国69个站点。新增的成都东线是高铁(香港段)继重庆、湖南、贵阳后连接国家西南部的新线路,新站点均是港人旅游及经商的热点,将为乘客出游公干提供新的选择,亦同时有助进一步便利川港两地人员往来,加强联系。

  其中,南下的G2963次动车8时48分从成都东出发,经乐山、宜宾西、贵阳东、桂林西、肇庆东、三水南、佛山西、广州南、虎门、深圳北,于18时55分抵达香港西九龙,全程10小时07分;北上的G2964次动车10时08分从香港西九龙出发,经深圳北、虎门、广州南、肇庆东、桂林西、贵阳东、宜宾西、乐山,于19时53分抵达成都东,全程9小时45分。

  官网公布的票价分为公布票价和执行票价,并明示,执行票价不会高于公布票价,小童票执行票价约为成人票公布票价的一半。车票以人民币定价,港元票价按汇率变动每月调整。

  票价分为二等座、一等座、特等座、商务座四档价位,从人民币公布票价来看,成都东至香港西九龙站,二等座828元,一等座1326元,特等座1492元,商务座2486元。

  四川在线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高铁动车特等座一般设为动车组列车的两端,座席为2+1布局,比一等座的2+2布局更宽敞,座席可以半躺。

 
 
 
推荐阅读
 
成都市组建赛事名城体育解说员人才库
西华大学今年拟招生八千 设三个招生代码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客户嘉年华圆梦行动开启
西班牙橄榄油掀风潮 打造地中海饮食新体验
 
· 剑门中国美术摄影书法名家邀请展开幕
· 成都市税务局助锂发展添动能
· 成都打造文旅电商服务体系初见成效
· 爱立信让传输网络变得更简单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