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剑门中国美术摄影书法名家邀请展开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6-16 15:35:4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16日讯 《天险蜀道 雄关剑门》《翠云廊》《剑门道中》《豆腐西施》……6月16日上午,以“天险蜀道•雄关剑门”为主题的中国美术摄影书法名家邀请展在四川美术馆开展,174幅美术、摄影、书法作品生动诠释了厚重的蜀道文化。

  去年7月,中国文联组织六十余名国、省知名艺术家齐聚广元,用笔墨丹青描绘剑门诗意,用光影镜头定格蜀道风情,创作出一大批有温度、有深度、接地气的文艺精品。今年2月,广元将其中174幅精美画作在北京集中展示,好评如潮,广受赞誉。在成都这座艺术之都,全面展示推出这些名篇佳作,这既是一次高水平的艺术盛宴,也是一次深层次的文化交流,完美呈现大美蜀道、醉美广元的山水诗画,充分彰显艺术家们对壮丽河山、蜀道风景的挚爱情怀,全面展示了广元人民砥砺奋进、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邹瑾在讲话中说,“天险蜀道,雄关剑门”中国美术摄影书法名家邀请展走进京城,走进中国文联最高的展览殿堂,不仅对剑门关的文化旅游宣传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对四川的文化外宣也起到积极作用,“全省文艺界要继续深入广元、去剑门关,寻找精神食粮,让蜀道文化享誉全球。”

  “剑阁峥嵘而崔嵬,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剑阁县委书记杨祖斌在开展仪式上介绍说,李白的《蜀道难》让剑阁闻名天下。从采风活动到邀请展,再到今年实施一张门票游两天等系列活动,春节、五一旅游黄金周,接待游客近二十万人次,创历史新高,剑门关景区登上全国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百强榜。

  据悉,本次展览举办时间为6月16日至7月2日。(蒋亮 通讯员 刘怀英)

 
 
 
推荐阅读
 
西班牙橄榄油掀风潮 打造地中海饮食新体验
电影孤注一掷定档 首次揭露境外网诈内幕
内江市将举行中国休闲运动首届挑战赛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暖心服务帮客户解难题
 
· 剑门中国美术摄影书法名家邀请展开幕
· 成都市税务局助锂发展添动能
· 成都打造文旅电商服务体系初见成效
· 泰康人寿第二十三届客服节火热开启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