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世界最大豪华游轮海洋标志号出海试航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6-21 15:00:1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21日讯 芬兰当地时间6月19日,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旗下备受瞩目的25万吨全新游轮“海洋标志号驶离梅耶图尔库船厂,开启首次出海试航。

  试航是游轮交付前的重要环节,此次船上有450多名专家对海洋标志号的动力和推进系统、船体结构、救生、通信导航等各项关键功能进行了初步测试,为今年下半年的第二轮试航做好准备。

  资料显示,海洋标志号是皇家加勒比时隔多年后发布的全新船系标志系列的首艘游轮,总吨位达到惊人的25万吨,在2022年10月一经发布便在全球游轮市场引起巨大轰动和热烈反响。作为皇家加勒比十年磨一剑的全新游轮产品,海洋标志号凝结了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造船工艺和皇家加勒比五十多年来的创新精华,不仅在游轮吨位上刷新极限,打破了其姐妹船绿洲系列保持了十二年之久的世界最大游轮纪录,更是首次在游轮上集成了“海滩休闲”“度假村”“主题公园”三大家庭度假精华元素,创新性地开设了八大特色迥异的主题社区,船上设施丰富程度超乎想象。拥有六条破纪录水滑道的海上最大水上乐园,可以在距离海平面四十七米高空体验空中漫步的王者之巅,为年轻家庭推出的一站式畅玩社区,网罗全球风味的四十多种餐饮选择,二十八种不同房型的住宿体验……海洋标志号可以满足不同度假者的偏好和需求,为每一年龄段的宾客提供品质非凡的游轮假期。

  海洋标志号预计于今年年底交付下水,作为品牌第二十七艘游轮加入到皇家加勒比全球船队。2024年1月,她将从世界游轮之都迈阿密开启盛大首航。(赵毅)

 
 
 
推荐阅读
 
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 华夏保险遂宁中支进社区
太平人寿多项服务个案入选年度服务创新案例
体验古蜀文化魅力 中意人寿请小朋友当馆长
泰康人寿全面升级新人养成体系 助力队伍转型
 
· 世界最大豪华游轮海洋标志号出海试航
· 彭州市举办禁毒宣传公益健康跑活动
· 李福顺一百八十米书画长卷在川开展
· 中国休闲运动首届挑战赛在内江开幕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