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四川多地推出大运会景区门票减免政策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8-03 10:02:18】 【来源:川观新闻】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正如火如荼进行,四川多地针对大运会相关人员、大学生等推出景区门票减免优惠,邀请参加大运会的代表团成员、运动员、媒体、工作人员以及在读大学生们,感受四川的大美风光。

  雅安:大运会相关人员所有A级景区门票全免

  雅安市推出了大运会相关人员所有A级景区门票全免的优惠,并截止到8月20日。据悉,所有参与成都大运会的工作人员、运动员、裁判员、技术官员、教练员等等,持成都大运会身份注册卡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均可享受免费畅游雅安所有A级景区,包括5A级景区碧峰峡旅游景区,4A级景区蒙顶山旅游景区、上里古镇景区、安顺场景区、熊猫古城景区、王岗坪景区等等。

  同时,雅安推出了三条经典清凉游线路迎大运:享生态红利-溯熊猫之源、游名山大川-享清凉一夏、此生必驾318-在雅精彩出发。邀请大家到雅安,观名山、游大川、看熊猫、喝雅茶。

  甘孜:大运会相关人员所有A级景区门票全免

  从7月20日— 12月31日期间,甘孜州97个A级景区对成都大运会相关人员实施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持成都大运会身份注册卡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现场实行免门票优惠。盛夏时节的甘孜,雪山、冰川、草原、花海、湖泊、溪流交融,万千美景入画来。

  广元:大运会的相关人员、在校在读大学生、成都市民免门票

  “迎大运盛会 游大美蜀道”,广元47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推出了一系列优惠举措。其中,所有大运会相关人员,今年内都可免景区门票;在校在读大学生(含硕博研究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护照)和学生证,今年7月至9月的周一至周五到广元旅游免景区门票;成都市民(持有效成都居民身份证),今年7月至9月的周一至周五到广元旅游免景区门票。

  遂宁:22家A级旅游景区对大运相关人员和全国大学生门票减免

  大运会期间,遂宁22家A级旅游景区针对大运会相关人员和全国在校大学生进行门票减免。同时,部分景区的游玩业态,也对大运会相关人员和全国在校大学生推出优惠。

  绵阳:窦圌山景区、李白文化博物馆对大运相关人员免票

  读李白,游李白故里。绵阳江油窦圌山景区、李白文化博物馆7月27日—12月31日期间,面向所有大运会相关人员推出免票优惠。

  宜宾:六大景区对全球大学生免门票

  全球在读的大学生,凭个人身份证原件和大学生证原件,可以免费游兴文石海、蜀南竹海、李庄古镇、僰王山、僰人巨石阵、冠英古街景区。

 
 
 
推荐阅读
 
三九贴三伏贴四川省地方标准即日起施行
华夏保险达州中支开展消保维权工作培训
攀枝花人保财险护航特色肉羊 守护美食名片
川师大学生出色完成大运会开幕式演出任务
 
· 迎大运逛黄龙庙会 体验民俗文化盛宴
· 美食主厨造梦葡萄牙波尔图文化区
· 成都大运村片区京东快递单量暴涨十倍
· 守护碧水清流 彭州柏条河绘就美好画卷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