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成都新津花舞人间四个景区项目同开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8-03 11:26:19】 【来源:四川经济网

  8月2日,记者从成都市新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国家AAAA级景区花舞人间传家合院度假民宿、花舞草坪主题音乐节、远山露营基地、山千食户外烤吧四个项目同时开工,总投资近3000万元,再添文旅新业态。

  开工仪式上,成都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郭昆林,华西希望集团总裁助理、四川希望农业科技博览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力,四川希望农业科技博览园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海滔,四川建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工、成都市民宿客栈专家组成员佟建国,成都市民宿客栈协会会长、四川宜道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传家合院创始人钟伟分别致辞,表达对项目建设的美好祝愿与前景展望。

  本次开工的四个项目,度假民宿与主题音乐节、露营基地、户外烤吧携手合作、深度互动,这是“花舞人间”品牌赋能的一次全新升级。广大市民游客游览景区、入住民宿,不仅能赏花踏青、一揽田园之美,更可以亲近自然、纵情欢歌,享受户外音乐的无限魅力。

  据了解,花舞人间景区占地3000余亩,距离成都市区仅30余公里,是赏花、玩水,体验低碳休闲度假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拥有郁金香节、杜鹃花节、鲁冰花节、向日葵节、百合花节、野菊花节、花粉节、兰花红叶节等多个主题花节庆,使得景区365天花开不断,被誉为“西南赏花首选地”。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雅安中支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中国音乐学院师生赴蒲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西华大学教授领军 助力宜宾油樟产业现代化
三九贴三伏贴四川省地方标准即日起施行
 
· 海南飨遇豪厨主题活动开启万味奇遇
· 探秘四川大气环境治理超级大脑
· 迎大运逛黄龙庙会 体验民俗文化盛宴
· 美食主厨造梦葡萄牙波尔图文化区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