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大韩航空宣布北京济州航线继续加密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9-11 10:06:4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北京9月11日讯 大韩航空宣布将自9月20日起临时增加北京至济州航线的班次,并持续至10月27日。期间,大韩航空北京-济州航线将从每周3班增至每周6班。同时,首尔至武汉和威海的航线也将于9月恢复。

  韩国济州岛是中国的免签目的地,游客无需任何繁琐的签证手续,即可搭乘飞机轻松抵达。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自然科学领域获得过三项殊荣的火山岛屿,济州岛素来以壮丽的自然景观而和丰富多样的美食文化而闻名。在这里,游客不仅能一饱岛上多种多样的地貌形态,像是壮观的瀑布、奇特的火山口湖泊和郁郁葱葱的绿色山脉,还能品尝到韩国特色的时令糕点以及传统美食,从中感受别样的韩国文化风情。

  对于不断恢复的中韩航线,大韩航空中国地区首席代表朴耀翰表示,“为了促进中韩两国之间的交流,我们将陆续恢复因疫情中断的一些中韩航线。此外,我们还计划在未来进一步扩展中国地区的航线网络,让旅客能够更加便捷地乘坐大韩航空前往世界各地,从出发起就拥有非凡的旅行体验。”(夏天)

 
 
 
推荐阅读
 
优质理赔解难题 华夏保险广元中支获锦旗
省道交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极速垫付达州交通事故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启动健康服务季活动
爱立信加入中国移动研究院开源合作计划
 
· 大韩航空宣布北京济州航线继续加密
· 第八届移动应用创新大赛完美收官
· 市井美食纪录片江湖菜馆第四季开播
· 西门子正式发布智慧园区管理平台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