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法航荷航发布本年度夏季航班计划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3-27 02:44:5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北京3月27日讯 随着2024年夏季开始,法国航空和荷兰皇家航空宣布将通过增加班次来满足全球客户的持续需求。本年度夏季,法航将为74个国家的189个目的地提供服务。荷航将为全球155个目的地提供服务,其中92个位于欧洲,63个为洲际目的地,两大航空公司的运力供给已接近疫情前水平。

  面向大中国区市场,法航和荷航将从2024年3月31日至10月26日运营44个客运航班,从4个目的地往返于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和巴黎戴高乐机场。其中北京每周7个法航航班和7个荷航航班,上海每周7个法航航班和7个荷航航班,香港每周7个法航航班和4个荷航航班,以及和台北每周5个荷航航班。以上航班将由波音777、787-9 和空客350-900机型执飞。

  据了解,法航正在对其波音B777-300ER和空客A350-900客机进行翻新,配备最新的长途客舱,这项工作将持续整个夏航季。全新舱等包括商务舱、尊尚经济舱和经济舱,构成法航全新旅行体验的基础。与全球其他目的地一样,法航的全新客舱将为巴黎至上海和香港航线提供服务,并为乘客带来更舒适的旅行体验。

  荷航方面则推出尊享经济舱,作为一个全新的机上舱等,尊享经济舱拥有独立的客舱,提供新型的座椅以及独特的服务和餐饮理念。尊享经济舱的座位数从21到28个座位不等,这些座位将比标准经济舱座位更宽,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更大的屏幕和脚踏板,以及更大的座椅后倾角度。

  值得一提的是,荷航全新环宇商务舱内座椅更为宽敞并配备滑动门,可确保更大的舒适性和私密性。得益于多种创新,这些座椅及其配件比该细分市场中其他商务舱座椅轻10-15%。(吴伟)

 
 
 
推荐阅读
 
第十六届建筑经济与管理论坛在西华大学召开
名厨匠心呈献时令盛宴 邀宾客赏味春日
我国首列氢能源市域列车成功满载运行
刘炫廷新专辑上线 十五首歌诠释五年蜕变
 
· 法航荷航发布本年度夏季航班计划
· 转基因猪肾首次成功移植到人体
· 锦绣澳门路展系列活动在京沪启动
· 成都春糖节成功举办背后的税力量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