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甄子丹王宝强打造一个人的武林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9-02 20:34:0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一个人的武林》主创接受群访.jpg

陈德森导演携主创王宝强等亮相发布会

  四川经济在线北京9月2日讯 9月2日,由甄子丹和王宝强携手打造的功夫片《一个人的武林》在京举行发布会,陈德森导演携主创王宝强、白冰、杨采妮亮相发布会,远在新西兰拍戏的甄子丹虽然未能到场助阵,但也特意录视频隔空力挺。

  甄子丹在视频中表示,“因为我现在在新西兰拍戏,所以很抱歉不能参加这次的发布会,还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一个人的武林》。“看到许久不见的子丹大哥,王宝强也表示十分想念,并透露两人因此次拍戏结缘组成甄宝组合,动作打斗皆为真功夫。

  为何想到跟陈德森导演合作转战动作片?王宝强透露,都是多亏甄子丹,“跟陈导认识都是子丹大哥穿针引线,而且跟子丹大哥合作真的收获颇多。虽然他今天没来现场,但依旧要感谢他在动作片上对我的指导。“陈德森导演则称自己初见王宝强时很诧异,“因为他很瘦小,讲话声音也不大,我当时就很怀疑他真的能打么?”结果宝强当即亮出一招让自己倍感惊讶,于是自己当即决定让宝强参演自己下部动作片。

  片中两大美女杨采妮和白冰当天一袭红装惊艳亮相,片中杨采妮饰演一名重案组的女汉子警察,全程都是在追杀王宝强。宝强一路被虐,心有余悸。杨采妮戏称,“真的是到戏都拍完了,两个人才好好的坐下来说了几句话。”京城四美之一的白冰则在《一个人的武林》饰演甄子丹的柔情小师妹,发布会现场白冰却大吐苦水。原来王宝强跟甄子丹在片中不仅上演了激情打斗,更是有很深厚的江湖兄弟情,引得本是片中甄子丹原配的白冰醋意连连。

  记者获悉,这场生死之战将于10月31日在内地公映。(蒋亮)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