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电影匆匆那年校园剧照曝光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9-04 10:31:4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彭于晏就是陈寻,倪妮就是方茴.jpg

电影《匆匆那年》校园剧照曝光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4日讯 由张一白执导,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等主演,根据九夜茴同名青春小说改编的电影《匆匆那年》将于12月12日公映,成为首部进军贺岁档的青春大片。9月4日,片方首度曝光了一组彭于晏偷窥倪妮的剧照,这也是小说里陈寻与方茴一起出黑板报的重要桥段。

  曝光的剧照中,倪妮一头清新短发,飘逸唯美,青涩中透着一点害羞。彭于晏则一身校服打扮,呆呆地站在教室外偷窥倪妮,表情里满是喜欢,直勾勾的眼神透着深情,单看剧照都要让人脸红心动。

  谈及《匆匆那年》电影选角时原著作者九夜茴揭秘说,“早在2008年的一次活动中我见过彭于晏,当时就被他阳光逼人的气质打动了,匆匆那次见过之后心里就想,如果有一天《匆匆那年》能拍成电影,一定要找彭于晏来演陈寻。”

  “我和一白哥第一次见倪妮是在三里屯附近的一个酒馆里,倪妮来也不化妆,就坐在那里和我们说她的故事。可能有些人觉得方茴是一个安静的女孩,但在我心里,除了安静还要能看出她的坚定。倪妮就是这样一个人,我们不是让她来演方茴,当时看到她坐在那我们就觉得,她是方茴了。”九夜茴透露说。

  同日发布的还有一款方茴喜欢陈寻的花絮,花絮围绕片中一个经典片段展开——彭于晏饰演的陈寻为了向倪妮饰演的方茴表白,偷偷在黑板上写下方茴喜欢陈寻,以此试探方茴的反应。在拍摄现场彭于晏脑洞大开,示范了《碟中谍》、《007》以及周星驰等各种演绎方式,相当搞笑。

  彭于晏在花絮最后还贡献了一个乔燃喜欢陈寻的小彩蛋,堪称剧情神展开,逗得全场大笑。据悉,彭于晏和饰演乔燃的魏晨在戏里戏外关系都很要好,彭于晏拍夜戏都不忘拿魏晨开涮,发布会上彭于晏更是调侃称,“在拍戏期间,魏晨一直对他很好。”让网友大呼彭于晏倪妮魏晨的关系太复杂!

  据悉,电影《匆匆那年》将于12月12日贺岁档在全国上映。(蒋亮)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