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爱情巨作露水红颜正式定档光棍节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9-04 10:39:2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4日讯 高希希导演转战大银幕的全新爱情巨作《露水红颜》日前正式定档11月7日光棍节在全国公映。该片改编自畅销书作家张小娴的经典小说《红颜露水》,主演方面则别出心裁地启用了青春亮眼的偶像兼实力派刘亦菲与亚洲超人气偶像Rain组成超人气青春偶像组合表。

  除人气颇高的两大主演外,时下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偶像明星唐嫣、安志杰以及金牌戏骨王学兵、陈冲更是以高规格配置形成空前梦幻组合。

  向来擅长大制作的高希希导演,对爱情细腻的掌控和出色表达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此次转战大银幕的全新爱情巨作《露水红颜》堪称高希希导演都市爱情题材的集大成之作,而且影片从一开始就专门为光棍节量身定制,再加上出品方浙江淘宝网络的创新渠道整合、与淘宝天猫的完全绑定,更是强势锁定双十一黄金周。可以预见的是,淘宝火爆的终端渠道、史无前例的实质配合,以及狂欢式的全民参与,势必让该片在2014光棍节上映的一众影片中脱颖而出。

  目前曝光的钱味儿先行版预告,漫天的金钱味儿迎头击来,“有钱不是罪过,贪婪才是。”昂贵的金钱味儿参杂着热烈的人性欲望,几欲让人呛倒。预告以刘亦菲、Rain、王学兵的情感纠葛为主线,彻底翻开了爱情与金钱繁复精彩的都市浮世绘,金钱驱使下的人欲横流,达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蒋亮)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