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银河护卫队大牌献声 迪塞尔亲配普通话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9-04 10:45:0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4日讯 今年北美年度和暑期票房双料冠军《银河护卫队》早前确定10月10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登陆中国内地,9月4日片方曝光一支配音花絮,大展范迪塞尔、布莱德利库珀两大巨星的声演风采。其中范迪塞尔更亲自担当中文普通话配音,令影迷大呼惊喜。

  《银河护卫队》这支视频花絮聚焦于幕后配音工作。由于护卫队五大主角其中之二是一只浣熊与一个树人,因此他们是100%由电脑特效制作生成,漫威影业请来两大巨星范迪塞尔与布莱德利库珀担纲配音。

  范迪塞尔为树人格鲁特担任配音,他凭《速度与激情》系列成名,是好莱坞最著名的动作男星之一,其魁梧身型与角色也是相得益彰。树人一角其实台词不多,一句“I Am Groot”(我是格鲁特)就要在不同的情形下表现出他不同的心境。因此迪塞尔虽然台本简单,但要细微调节每句话的心态与语气却非常复杂,为此他花了大量功夫研读剧本,最终完美做到一句话打遍天下。

  此次迪塞尔除担任英文配音外,更肩负起极少数外语版配音工作,其中就包括中文普通话,足可见漫威影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迪塞尔本人对中国市场的用心。为配好普通话,迪塞尔不但请来专业的中文语言老师进行学习,更在全力讲好“我是格鲁特”的同时也完整流露出每一次的不同语气,为给中国观众呈现出完美的配音付出了极大努力。届时观众选择观看中文配音版本的本片,就可亲耳听到范迪塞尔配音的中文普通话。

  为浣熊火箭担任配音的则是近年来在好莱坞声名鹊起的大帅哥布莱德利库珀。库珀外形俊朗,因《宿醉》系列成名后,又因《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与《美国骗局》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男配角提名,一时风光无两。本次他为浣熊献声,不但有大量连珠炮似的对白,更要发出歇斯底里的狂笑,着实是体力活儿;不过库珀的迷人声线与浣熊的萌萌造型产生的奇异混搭感,已经让不少影迷大呼等不及。在今日公布的这支视频花絮里同样送出有他的配音画面,观众可一睹库珀献声之英姿。

  《银河护卫队》讲述了因偷走神秘球体而被疯狂追杀的星爵彼得奎尔被迫结盟四个格格不入的乌合之众——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卡魔拉及毁灭者德拉克斯,他们必须破釜沉舟决一死战,才可能拯救整个银河系。影片将于10月10日登陆中国内地。(蒋亮)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