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四大萌捕周韦彤掉浴巾引宅男喷鼻血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9-05 13:17:4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5日讯 由内地版林志玲宅男女神周韦彤、花儿朵朵李佑晨、快女谈莉娜、网络红人小龙女张小格、中韩人气偶像组合TIMEZ队长孔舒航领衔主演的网络剧《四大萌捕》自8月22日上线以来,以紧张又爆笑的剧情受到广大网友的追捧。四位萌妹子也不吝在剧中大秀好身材,让《四大萌捕》成为众多宅男的福利剧。

  《四大萌捕》改编自温瑞安著名武侠小说《四大名捕》,依托同名手游《四大萌捕》的角色设定进行拍摄,这也就意味着该剧将会有四位年轻貌美的女孩来重新诠释这一武侠经典。为了让整个故事更具可看性,片方找来著名作家孔二狗作为该剧监制,为整个故事撰写全新篇章。故事主线围绕着由诸葛正我率领的四大萌捕捉捕犯下铜模案的安世耿展开,在加入穿越这一元素的同时为四位萌妹子增加了感情戏分,使得故事更为接地气,也更符合当下年轻观众的喜好。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当四大名捕变身四大萌捕,更是好戏连台。虽然从男性角色改编成了女性,但基本设定仍然保留。从四位萌妹子一起泡温泉一场戏中就可看出,虽然将重要部位遮挡,傲人好身材却显露无疑,加上白纱的配合,显得更为曼妙。更重要的是,这一场戏就将四人的关系描写得细致入微,无情和铁血相爱相杀,追命只求逍遥快活,铁手则默默守护无情。可以说,四个萌妹子不仅丰富了故事的可能性,更提高了画面的观赏性。

  四大萌捕穿越到三维空间的主要任务是捉拿安世耿,但也需要从凌硕身上获得三块金算盘以借力回到二次元。但四个萌妹子不知道的是,他们的大师兄早已叛变成为安世耿的手下。在刚穿越时,周韦彤饰演的追命就以半裸的姿态问内衣如何穿,让吴亮和铁手狂流鼻血。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香艳的场景再次在追命身上爆发,裹着浴巾的她错将吴亮当做安世耿的黑衣人意图武力制服,却不想浴巾松开掉落,整个人暴露在吴亮面前。不少网友评价看《四大萌捕》要准备好纸巾,以防突如其来的性感场面让鼻血流一脸。(蒋亮)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