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科幻动作巨制分歧者男神特辑曝光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9-05 13:18:1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翠丝和老四“激情”吻戏.jpg

翠丝和老四的激情吻戏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5日讯 由美国顶峰娱乐出品,《饥饿游戏》后最卖座的科幻动作系列巨制《分歧者:异类觉醒》将于9月8日中秋档在内地公映。9月5日,片方发布了一款提奥詹姆斯饰演的老四男神特辑,将人气不断升温的老四强势外表与柔软内心背后的故事一一揭露。

  无畏派首领老四拥有极高的权力,完美冷酷,高高在上。然而爬摩天轮的戏却暴露出他恐高的弱点,让老四卸下了完美的外壳,回归到有血有肉有感情的普通人。抛开老四帅气俊朗的外型和炫酷的性格,他最大的吸引力是有一种让人想要深陷其中的神秘气息。这种神秘的魅惑力与他的性格有关,更与电影剧情密不可分。提奥詹姆斯在饰演这个角色时也将分寸拿捏得非常准,“老四是个神秘的角色,一开始观众不知道他有什么意图,也不知道他是支持哪一派的。”

  老四这个角色是整部电影的核心之一,导演尼尔伯格是这样剖析这个人物的,“老四是无畏派的完美战士,但他也有必须要隐藏的秘密。所以,一旦有人想要接近他,他会特别谨慎小心。”提奥饰演该角色时不仅要仔细揣摩人物内心,动作戏也亲力亲为。影片的武术指导加勒特惊叹说,“提奥自己完成了所有打斗场面,百分之百没有替身,非常有天份!”(蒋亮)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