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中美著名女画家七人展在蓉开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4-09-05 21:34:0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中美著名女画家七人展在蓉开幕1.jpg

中美著名女画家七人展在蓉开幕

中美著名女画家七人展在蓉开幕2.jpg

画展吸引来不少艺术爱好者到场欣赏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5日讯 9月5日晚,以七星耀瑞华为主题的中美名女画家周克强、黄薇、李江、赵建华、周雅玲、胡冰、周天等七位画家作品展在成都市万达瑞华营销中心隆重开幕。画展开幕与成都万达瑞华中心开放仪式相结合,开创了业内先河。

  售楼中心变身美术馆

  七星级万达瑞华中心当晚星光璀璨,众星云集。六米高的大厅,被妆点得颇具奢华雍容之风。在两百余平方米的空间内,来自中美的七位著名女画家三十多幅作品成为全场焦点。传统意义上的售楼中心,瞬间升华为一座富丽堂皇的艺术殿堂。

  当晚展出的作品有周克强的《秋江行舟》、黄薇的《遛遛山》、李江的《芙蓉花间》、赵建华的《老房子系列》、周雅玲的《国艳天香姿娇态》、胡冰的《藏女系列》、周天的《无声系列》等三十余幅代表作。

  这些女画家的作品,笔墨氤氲,玲珑淡雅,如清水出芙蓉般浅唱低吟,处处体现着女性的婉约与淡雅。七位女画家各有所长,她们或花鸟,或山水,或人物,既有文人文气的画风,又做到了传统与现代审美意识的结合。

  如画锦江跃然纸上

  活动现场,七位著名女画家集体绘制作品《千年锦江》,把活动的气氛带到了高潮。在众人注视下,七位艺术家现场泼墨作画。一招一式,一描一画都透出功力。在她们的笔下,巴蜀山水浑然一体,浩瀚锦江源远流长,人物花鸟栩栩如生。

  短短十几分钟,一幅动人的画卷跃然纸上,令在场所有人为之惊叹。画中的锦江,仿佛一切都在刹那间活了起来。当佳作完成时,现场观众纷纷报以赞许的掌声和欢呼声。

  画中,江面微波荡漾,江边杨柳依依,岸上人物栩栩如生。远处,合江亭静静伫立,守望着千年古畔。猛一发现更远处的天际线,笼罩在朦胧雾气中的万达瑞华中心庄严璀璨,完美诠释了中西方建筑艺术结合之美。

  艺术文化完美结合

  “七位女艺术家代表了当代画坛的巅峰水平,其作品《千年锦江》古朴洒脱,颇具意境,展现了女艺术家对历史和文化自如把握的功力。”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主席阿鸽表示,活动堪称国内女画家的巅峰聚会,代表了中美艺术界的顶级水准。

  当天亮相的三十多幅顶级艺术珍品,不仅映衬出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也与万达瑞华的奢侈高贵相得益彰。女画家周克强表示,成都能够拥有瑞华酒店这样的七星级奢侈品牌,是四川的骄傲,“我个人也希望瑞华在设计风格方面能充分体现中国元素,实现艺术与民族的完美结合。”

  据悉,9月6日至9月7日万达瑞华中心还将举办两场艺术品收藏与品鉴交流会。本次七星耀瑞华的活动也将延续至9月13日,并面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赵毅)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