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爸爸去哪儿二大电影重磅发布终极预告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5-02-13 23:13:5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黄磊体验空中飞人.jpg

黄磊体验空中飞人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2月13日讯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惠美文化、和力辰光、乐视影业、奇寓映画、乐田娱乐出品,乐视影业发行的2015年春节唯一合家欢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2月13日,片方重磅发布大电影终极预告,预告片全程高能搞笑,星爸们上天入海苦不堪言,萌娃们金句频出狂戳笑点。预告片最后宝贝们萌萌邀约——春节就看《爸爸去哪儿2》!

  记者获悉,本周日全国千场小情人节点映即将火爆展开,目前预售票已迅速被抢购一空。

  眼下距离2月19日影片正式上映日益临近,随着近日《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合家欢首映礼及点映的举行,影片集欢乐爆笑与萌娃贺岁于一身的合家欢特质被大家广为认可,妈妈团等量身定制的观影活动,也让影片收获了家长的一致好评,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也越来越高。今日片方再曝猛料,影片终极预告终于浮出水面:星爸萌娃们此次来到了南太平洋岛国斐济,迎接地球上的第一缕阳光。斐济的风景旖旎迷人,海洋、森林、小岛相映成趣,宛然一幅人间盛景画。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星爸萌娃们也开始了他们的终极大冒险。潜海喂鲨鱼,听上去就已经让老爸们吓瘫在地,更有高空跳伞,令极度恐高的曹格胆战心惊。此外,曹格与Joe化身贝尔格里尔斯上演荒岛求生,让大家体会了孤立无援时浓浓亲情的温馨与感动。

  老爸们历经了千难万险,苦不堪言,萌娃们却补刀拆台,搞笑不断。曹格辛苦挖出的椰果被Joe嫌弃,让薯条爸爸心碎不已;而与爸爸分别的姐姐Grace全程陷入疯狂找爸爸模式,全程高能戳笑点;多多为了安慰Grace更是用生命在给姐姐点赞;而片中暖男杨阳洋的体贴照顾也终于博得多多的萌萌一吻;贝儿更显天真烂漫,一句村长在比赛中和外国人结婚了惹得众人一片哄笑……据悉,片中萌娃真实可爱的反应化作密集的笑料包袱,让全家观影的观众都笑得前仰后合,使该片成为史上第一部适合祖孙三代同堂观看的影片。

  另据影片发行方透露,该片还将在2月15日展开全国千场点映活动,并将在2月19日影片上映当日的第一缕阳光点映活动中与全国观众一起迎接来自世界上羊年的第一缕阳光。(蒋亮)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