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爸爸去哪儿二大电影公映后稳居票房前列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5-02-21 15:07:3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2月21日讯 2015年春节唯一合家欢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上映首日捷报频传:据微排片数据不完全统计,影片上映首日斩获6590万票房佳绩,稳居当日2D电影票房榜首,更以91.62%的上座率和91人次的场均量超越该档期内所有电影,稳居冠军宝座。而据院线好评率动态统计,该片也在上映首日各时段持续保持在92%的超高好评度上,收获了观众的交口称赞。不少家长更认为影片不仅适合小孩,更适合全家三代同堂观看,是春节档合家欢观影的首选和必选影片。

  2月19日,《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在全国公映。上映首日,影片便轻松斩获6590万票房,位居春节档2D影片票房榜首之位。此外,该片更以91.62%的超高上座率和91人的场均人次量,超越春节档所有影片,稳居第一位(以上数据来源于微排片不完全统计)。而由院线反馈来看,《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还成为观众现场购票比例最高、三口之家购票比例最高、影院主动加场比例最高的电影,强势霸占了春节档的第一阵营,大幅度拉升了影院卖品部的销售量。这些数据也让院线经理颇为倾慕该片,2月20日,该片的预排片持续攀升达15.45%,依然稳居2D电影冠军宝座。影院方面表示,依此势头电影将在春节期间继续强势发力,再创佳绩!

  作为2015年春节唯一合家欢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已与过年必看、合家欢、春节家庭社交、亲子等关键词紧密联接。电影口碑早在2月15日小情人节点映期间就呈爆棚趋势,更被网友以笑出鼻涕来形容。影片上映首日,几乎场场爆满场场爆笑。有网友统计,观影过程中观众发出30次惊天大笑、35次莞尔一笑、3次集体抽纸巾,是当之无愧的合家欢观影的首选和必选影片。不少网友感慨说,“电影能体验过年的气氛,让我感觉到家人的重要……”

  据片方透露,该片还将与南迪VIP别墅、斐常假期国际旅行社、北欧飞扬旅游及站点披萨合作在斐济举行海外首映礼,并于2月24日在斐济放映影片,与海外友人共同迎接中国羊年。(代朗)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