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韩国感动系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将引入内地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5-02-26 19:03:5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导演李在容与“东乔”.jpg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2月26日讯 由宋慧乔、姜栋元、曹成穆主演的韩国感动系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将于2015年春引进内地,日前该片发布了内地市场的定制版先导预告。

  《扑通扑通我的人生》是宋慧乔、姜栋元继2010年电影《山茶花》后的第二次合作,让人惊叹的是,《扑通》中两人的颜值甚至超越前作,将十七岁少男少女的鲜嫩、稚气、青涩、懵懂、莽撞演绎得淋漓尽致。而一直被目为最会穿衣的时尚icon姜栋元也全情投入,两个人在十七岁经历了邂逅的惊喜与怀孕的惊吓,还不得不放弃各自做歌手和打跆拳道的梦想,展现出火热的青春稍纵即逝,而人生才刚刚开始的故事。

  宋慧乔在近年《黄真伊》《一代宗师》《太平轮》等电影作品中颇多新鲜尝试,姜栋元也凭借《狼的诱惑》《群盗》等影片急速攀升人气,选择出演《扑通扑通我的人生》,也是两人又一次向不一样的角色发起新挑战。从十七岁到三十四岁,快速完成人生角色转换的最年轻的父母,也让他们能有机会充分发挥细腻的演技。在接受采访时两位主演坦言,“剧本感人,再加上对导演李在容的充分信任是出演本片的重要原因。”

  《扑通扑通我的人生》之前在海外公映后,迅速在互联网上引发大面积好口碑,网友们因为一部感人的电影留下许多动人影评,“有一种电影,猜得中结尾,也大概知道过程,却依旧对其中蕴含的情感感到措手不及。”“十七岁就当父母却当得尽职尽责。跪着走完自己的路令人赞赏。”“从不知道自己拥有的是别人那么遥不可及的奢望。”“自己从没这么哭过,建议泪点高的人观看,否则会哭成狗。”“两个小时的电影哭了一个小时……”

  令人佩服的是,该片一反哭片自苦的惯常路径,反以温情和幽默为底色:十七岁生下孩子的父母,十六岁面如老者的早衰少年合体为没大没小的一家人:面对人生突如其来的玩笑,他们的家庭生活中仍满溢快乐和温暖,在每一个有生之日的笑声和爱,足以打败时间。(蒋亮)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