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春节无锡热拍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5-02-28 23:33:3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全组主创合影.jpg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全组主创合影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2月28日讯 由星皓影业等11家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3D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眼下正在无锡热拍。由于《三打》计划在2016年大年初一上映,因此为保证拍摄进度,春节期间全剧组依然坚守在无锡片场紧锣密鼓地拍摄,并将于3月完成国内拍摄部分。随后,剧组将远赴新西兰进行国外部分的拍摄。

  3D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目前暂定档2016年2月8日猴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虽然距离上映还有近一年时间,但在羊年春节来临之际,剧组主创和主演们依然坚守在无锡片场而没有回家与亲人团聚。为庆祝羊年春节的到来,主演及主创还一道来到灵山,在灵山大佛前举行盛大礼佛仪式,为全民祝愿祈福。主演冯绍峰虽然拍戏受伤却依然坚持坐轮椅来参加礼佛仪式,其敬业态度令人钦佩。群星在无锡灵山大佛前为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祝愿,也祝福所有人福慧双增,吉祥如意。

  据悉,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现已经进入拍摄末期,将于今年3月完成全部国内部分的拍摄任务。随后剧组将启程远赴新西兰,完成最后国外部分的拍摄。据制片人刘晓光透露,“此次海外部分拍摄规模依然很大,剧组将有近三百人开赴新西兰,每个主演都有新西兰部分的戏,为了影片品质,大家算是拼了。”据透露,小沈阳为角色增肥、冯绍峰受伤也依然不下火线。巩俐更是早早放出话来,“我演的白骨精没有突破就算失败!”虽然拍摄任务紧张繁重,但片场每天欢笑不断,小沈阳更成为大家欢乐的源泉,二师兄的举手投足都能引来阵阵欢笑。

  据悉,《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选择2016年大年初一上映。这一年又将恰逢农历猴年,金猴贺岁更添吉祥好兆头。(代朗)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