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鹿晗献唱功夫熊猫三推广曲 萌翻全宇宙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15-11-26 22:26:5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26日讯 即将于2016年1月29日全球同步上映的经典系列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11月26日宣布,即将收录于鹿晗首张个人专辑中的单曲《海底》将成为影片中文版推广曲,这也是鹿晗首次为动画电影献声。针对即将发布的推广曲MV,片方提前披露了一款三十秒的MV预告,鹿晗大秀舞姿帅气登场惊呆阿宝,推广曲伴奏音乐节奏感强曲风欢快,一出鹿与熊猫奇遇记即将欢乐上演。

  《功夫熊猫3》片方宣布,亚洲超人气偶像鹿晗将强力加盟影片,演唱中文版推广曲《海底》,这也是鹿晗首次献唱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中神龙大侠阿宝将开启人生进阶,完成从功夫大侠到功夫大师的蜕变,这种成长精神与鹿晗在新专辑《Reloaded》中传达的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是《功夫熊猫3》邀请鹿晗加盟的重要原因。

  同时,《功夫熊猫3》还发布了一款三十秒的推广曲MV预告。在这款预告中鹿晗大秀舞姿,时而卖萌,时而耍帅,活力十足,阿宝更是分分钟被新朋友的帅气风采惊呆。从MV预告来看,推广曲《海底》节奏感强、曲风欢快,与影片轻松幽默的气质非常契合。

  《功夫熊猫》系列动画电影以独具中国特色的人物、场景和音乐设计受到全球影迷尤其是中国观众的喜爱,为了给中国影迷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功夫熊猫3》此前宣布,影片专门打造了一支由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国际著名大提琴家王健、知名留法二胡音乐家果敢等世界顶尖亚洲音乐家组成的全明星音乐阵容,此次片方宣布鹿晗加盟更令众多粉丝和影迷惊喜不已。

  《功夫熊猫3》由中影股份、东方梦工厂与美国梦工场动画合作拍摄,余仁英、亚力山德罗卡罗尼联合执导,滕华涛担任中方导演,新一集故事讲述阿宝失散已久的亲生父亲突然现身,父子二人重逢之后的故事。影片英文版配音由杰克布莱克、安吉丽娜朱莉、达斯汀霍夫曼、成龙、塞斯罗根、刘玉玲、大卫克罗斯、吴汉章、兰德尔金、布莱恩科兰斯顿等明星加盟。中文版配音由黄磊、周杰伦、杨幂、肖央、朱珠、王太利、姜武、郭子睿、黄忆慈和成龙等巨星助阵,未来还将有更多明星加盟。(毛宏)

 
 
 
推荐阅读
 
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将在绍兴举办
创业板审核加班推进 信披质量被重点关注
四川将围绕这些领域建设省实验室
大假过半天气转凉 都江堰景区热度不减
 
· 青都景区国庆接待游客近三十三万
· 成都绍兴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 四川云时代科技节庆创意营销受青睐
· 成都新增更新公交车全新能源汽车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