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鬓边不是海棠红将播 黄晓明出演梨园故事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20 23:1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民国传奇情感剧《鬓边不是海棠红》将于今日(3月20日)晚在爱奇艺独播。该剧由戴莹、于正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领衔主演,并邀请到了著名京剧大师毕谷云担任戏曲顾问,知名青年京剧表演艺术家尹俊、牟元笛担任戏曲指导。

  《鬓边不是海棠红》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上世纪三十年代,梨园新魁商细蕊(尹正 饰)声名鹊起,为了在北平站稳脚跟、发扬戏曲,他一门心思扎进艺术的海洋中。在此过程中,从未看过京剧的新派富商程凤台(黄晓明 饰)偶然间看了他的表演后被深深打动,两人结交。

  该剧开拍以来,因主创阵容及近年罕见的戏曲题材备受关注。据悉,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是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进行的改编,从物料中就能发现不少原著名场面,比如商细蕊城墙唱虞姬、程凤台看哭长生殿、商细蕊鼓上跳赵飞燕等。

  《鬓边不是海棠红》的幕后制作班底曾打造过《延禧攻略》,画面镜头、服化道置景等多方面结合展现出精美的整体效果;而一直让大家称赞不已的京剧造型和舞台表演则得益于戏曲顾问梨园泰斗毕谷云老先生及两位戏曲指导当代京剧名旦尹俊、牟元笛的全程指导。

  演员主创方面,领衔主演黄晓明、尹正、佘诗曼为了在剧中有更好表现潜心研究虚心学习;资深戏骨金士杰、米雪用认真和专业对待每一场戏;杜淳、黄圣依、白冰、迟帅、马苏等为了呈现更好的表演效果也都是全情投入。

 
 
 
推荐阅读
 
武侯区携手四川大学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
波音特斯拉领跌 美股头部公司效应褪色
顶梁柱突发晕厥 泰康人寿绿通十八小时速赔
大盘剧烈震荡 关注大消费科技板块
 
·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在线签约五项目
· 晓多科技智能机器人缓解买家焦躁情绪
· 西华教授走进企业 公益讲座共同战疫
· 新能源汽车体现价值或成全年投资主线
 
热门点击
  1.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2.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3.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4.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5.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6.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7.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8. 全国百场曲艺巡演四川首场演出在彭州启
  9. 韩国欧巴下月来蓉开唱 不拒成都美女
  10. 青城派掌门人刘绥滨现场签售武功秘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