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在线签约五项目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20 20:50:53】 【来源:金融投资报

  5个项目包括西部医美生物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成都泰和伟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奥泰万谱科技有限公司、无锡赞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首创医疗器械研究院,签约金额达2.6亿元。

  全国10个城市及十大生物医药园区同步直播,国际500强和国内医药百强等120余家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在线参与,现场弹幕互动,这场别开生面的网络推介会有何不同?3月18日,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简称:天府生物城)举行全球网络推介会暨联东U谷首批入驻项目签约仪式,在线参与直播人数超过20万。这是天府生物城启动建设4周年之际举办的首场网络推介会。“举办网络推介会,一方面是在特殊情况下对招商形式进行调整,另一方面也是为产业链强链补链搭建平台,打造高质量的生物城产业生态圈。”天府生物城有关负责人表示。

  新型招商形式顺应时代发展

  直播现场,除了有来自全国10个城市及十大生物医药产业园区以及国际500强和国内医药百强等120余家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同步观看外,还实现了成果落地——5家企业在线签约入驻联东U谷天府国际生物城产业综合体。这5个项目包括西部医美生物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成都泰和伟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奥泰万谱科技有限公司、无锡赞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首创医疗器械研究院,签约金额达2.6亿元。

  北京联东投资(集团)四川片区招商负责人吴小刚在直播中介绍,联东U谷天府国际生物城产业综合体项目位于天府生物城核心区,总投资30亿元,分两期进行开发、建设。满足生物医药各细分领域企业、医疗器械等产业客户实验研发、中试及规模化生产需求,并为企业提供完善的一站式入住服务。

  成都奥泰万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虎表示:“这种线上网络推介会的新型招商形式,顺应了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是与时俱进的表现。生物城出台了一系列产业支持政策,并配套建设有生物医药产业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加速中小企业成长。联东U谷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我们企业发展生产运营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开通弹幕倾听企业真实反馈

  记者从直播中获悉,目前天府生物城已全面复工复产复市,正在协助企业转向稳产满产。“三张表通气”、“两批次入区”、“一天内审批”、“健康管理一体化保障”、“春风行动”专车接送返岗民工……在一系列措施下,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企业加快稳产满产,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科技攻关的“查防测治”等环节涌现一批成果。

  “疫情期间,相关产品的研发既证明了生物城的产业实力,也证明了生物城的企业服务能力。”天府生物城有关负责人介绍,迈克生物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已获批,瀚辰光翼旗下高通量核酸检测仪升级改造也已完成。

  “希望能与生物城联系,这里产业发展优势明显、营商环境很好”、“这才是我想要的产业生态圈”……直播中,很多企业通过弹幕为生物城营商环境点赞。同时,还有数家企业通过弹幕表达渴望与生物城合作的意愿。

  “开通弹幕,是为了倾听企业的真实反馈,更好服务企业。”天府生物城负责人认为,虽然举办网络推介会是特殊情况下对招商形式的创新,但与面对面招商相比,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与企业之间的距离感,“如何减少这种距离感,我们就想到了现在流行的弹幕。这既可以让我们能够与企业进行沟通、展开互动,增加企业的参与感,还能帮助我们第一时间了解企业需求,完善自身工作。”

  ■本报记者 杨成万

 
 
 
推荐阅读
 
武侯区携手四川大学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
波音特斯拉领跌 美股头部公司效应褪色
顶梁柱突发晕厥 泰康人寿绿通十八小时速赔
大盘剧烈震荡 关注大消费科技板块
 
·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在线签约五项目
· 晓多科技智能机器人缓解买家焦躁情绪
· 西华教授走进企业 公益讲座共同战疫
· 新能源汽车体现价值或成全年投资主线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