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川渝国企内江荣昌行签单超八百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5-13 12:52:3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内江5月13日讯 5月13日,“川渝国企内江•荣昌行”活动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内江举行。

  本次活动以“共建双圈毗邻合作区,同筑产业发展桥头堡”为主题,是内江和荣昌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务实行动,也是国有企业抢抓机遇、跨越发展的重要契机。活动共吸引到72家驻川、驻渝央企和川渝国企参与,有关各方现场签约63个项目、投资总额864.41亿元。

  资料显示,本次活动签约项目多、总投资额大、合作范围广,涵盖了新经济、新基建、现代农业、特色文旅、现代物流、教育、新型城镇化建设、交通和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项目包括内江成渝新经济会展产业园、内江荣昌金融支持川渝经济建设战略合作、市中区联通5G基础设施战略合作、内江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园(一期)、隆昌市教育产业发展战略合作、资中县龙江水库西部千岛湖、威远县老君山景区旅游开发(无花果产业)、内江经开区新城建设及产业发展合作、内江高新区幼教产业园+产教融基地等。有关方面表示,这些签约项目的落地实施,必将为助推内江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奠定坚实基础。

  四川内江和重庆荣昌都是成渝发展主轴上的重要节点城市,两地合作既有历史背景,也有产业基础,更有发展前景。自2020年以来,内江和荣昌在交通设施、畜牧科技、园区建设、生猪产业、稻渔种养、柑橘发展、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合作已全面开展、成效初显。此次活动是继2021年2月内江荣昌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后,内江与荣昌方面又一次携手合作,既为国有企业全面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新平台,又为地企合作开创了新局面。

  活动前,与会代表还分别前往荣昌、内江参观考察了荣昌高新区规划展览馆、国家生猪大数据中心、濑溪河生态综合整治项目,以及内江高新区白马园区、内江国际物流港、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了园区的建设、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等内容。(代朗 通讯员 段春秀)

 
 
 
推荐阅读
 
中意人寿在蓉开展企业补充医疗政策宣讲活动
闫妮周冬雨新片上演疯狂追爱 配角惊艳观众
太平人寿荣获年度十佳社会责任机构两项大奖
深圳光明区在蓉招凤凰 多个项目将签约
 
· 四川宜宾倾力打造活力新城岷江新区
· 川渝国企内江荣昌行签单超八百亿
· 成都市福源社区汉兴祠文化广场揭牌
· 达州玄武岩纤维新材料将纤约遂宁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