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四川宜宾倾力打造活力新城岷江新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5-13 13:07:2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宜宾5月13日讯 由宜宾市翠屏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办,宜宾市翠屏区商会象鼻分会承办的“岷江新区行”首届城市定向公开赛暨招商项目推介活动将于5月15日在岷江新区城市中央公园举行。

  活动以“重温百年党史•逐梦岷江新区”为主题,将通过党史展参观学习、岷江新区城市建设及象鼻街道项目成果展、“校区建设”、“商业、农业综合体建设”、“民俗文化创意街打造”等诸多招商引资项目的推介、以及举办缤纷音乐趴、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户外定向公开赛等活动充分展现岷江新区的新活力、新魅力。

  资料显示,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岷江新区北至象鼻物流园区,南至酒圣路,西至红坝路,东至观斗山、催科山,规划面积19.388平方公里,规划可容纳17.9万人居住,以内昆铁路为分界线划分为南北两片。2018年翠屏区南岸整体划归叙州区后,岷江新区成为翠屏区城市建设的主战场,现建成面积约8平方公里。未来,岷江新区将着力构建高品质的生产、生活服务平台,打造区域性现代服务中心,建设成为集政务管理、商贸办公、康体休闲、科技创新、交通集散、教育文化、生态居住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新区。

  活动期间,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视频中国融媒体将通过央视频、农视网、视频中国、微赞直播、百度、今日头条、抖音、快手、咪咕视频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赵毅 通讯员 江涛)

 
 
 
推荐阅读
 
闫妮周冬雨新片上演疯狂追爱 配角惊艳观众
太平人寿荣获年度十佳社会责任机构两项大奖
深圳光明区在蓉招凤凰 多个项目将签约
巴中税务系统传承红色基因 系好青年干部廉洁扣
 
· 四川宜宾倾力打造活力新城岷江新区
· 川渝国企内江荣昌行签单超八百亿
· 成都市福源社区汉兴祠文化广场揭牌
· 科创格局初成 南沙创新动能厚积成势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