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成都企业获股债通单笔最大金额贷款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5-23 14:41:1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23日讯 受惠于成都高新区政策性产品股债通,日前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华西证券1000万元股权投资及成都银行3500万元贷款,创下了四川省内政策性投贷联动产品最高融资额纪录。

  据悉,为契合科技企业全生命周期的融资需求,成都高新区创新推出中西部首款政策性投贷联动产品股债通,建立完善从1年期500万元到3年期5000万元梯度政策性信贷产品链。

  “现有政策性产品最高额度为壮大贷3000万,且市面上几乎没有针对中小企业的三年期信贷产品,股债通的发布,填补了大额融资政策性产品的空白,满足了企业对融资期限的需求,是对成都高新区政策性全生命周期债权融资体系的重要补充。”成都高新区高投集团盈创动力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股债通产品已落地6000万元贷款,预计今年内还将落地超2亿元。

  “我们将力争建成集金融服务创新、科技政策办理、科技企业培育、资源整合对接为一体的一站式金融服务+综合服务平台,设立专注于投早、投小、投硬科技的投资基金,为区内科技企业、重大项目和园区平台发展提供债权+股权的金融服务。”成都高新区科技人才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提供更多对接机会了解企业需求,积极整合资源打造如股债通和积分贷等各类创新型产品,充分满足区内各类企业的融资发展需求,助力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夏天)

 
 
 
推荐阅读
 
爱立信宣布成立全新云软件与服务部门
意大利甜品大师走进成都 手把手教你做提拉米苏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举办向上的力量公开课
华夏保险成都管理本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 成都企业获股债通单笔最大金额贷款
· 万豪酒店落户历史文化名城长沙
· 成都东部新区与彭州市结对合作
· 西南财经大学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