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意大利甜品大师走进成都 手把手教你做提拉米苏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5-22 08:58:3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22日讯 你知道美味可口的提拉米苏是怎么制作的吗?你了解提拉米苏背后的故事吗?这个周末,意大利甜品大师来成都开课啦!

  品味美食文化、推动交流互鉴。5月20日和21日下午,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主办的2022成都·欧洲文化季之“提拉米苏DIY大师班”活动分别在成都市锦江区汇泉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成华区下涧漕社区邻里月台举行。社区居民、亲子家庭、美食达人等积极参与,与意大利甜品大师一道分享中意食物之美,亲身感受来自亚平宁半岛的文化之源。

  据了解,作为意大利最著名的甜品之一,提拉米苏以美味独特的口感,将意式浓缩咖啡的醇厚、马斯卡彭奶酪的浓郁、蛋与糖的香甜、手指饼干的绵密、可可粉的细腻完美揉合在一起。

  出席活动的意大利甜品大师佛兰克·赛,成长于意大利都灵的餐饮世家,现居重庆。他对各类西式餐饮均有研究,尤其擅长于意式菜品的创新开发和经营管理,一直致力于积极推动中意美食文化交流融合,是国际美食文化的传播者。

  值得一提的是,5月21日的活动还全程在@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官方微博、@NBD视频官方微博和2022成都·欧洲文化季线上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市民朋友可以通过视频回放功能线上学习、居家实操,厨房小白也能轻松学会制作地道的意式提拉米苏。(赵毅)

 
 
 
推荐阅读
 
意大利甜品大师走进成都 手把手教你做提拉米苏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举办向上的力量公开课
华夏保险成都管理本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京东物流助力汉源甜樱桃实现原产地直达
 
· 西南财经大学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四川打造区域重大疫情中医药防控基地
· 四川尼泊尔中医药交流会成功举办
· 飞利浦打造智能感应控制解决方案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