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京东物流助力汉源甜樱桃实现原产地直达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5-19 18:55:5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19日讯 5月18日,“樱你而来·寄递无忧”2022年乡村振兴汉源甜樱桃优势产业带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由京东物流西南总部主办,汉源县人民政府指导,旨在提升汉源甜樱桃品牌形象,展现汉源甜樱桃产业优势与特色。从枝头到舌尖,京东以物流一体化供应链能力,通过产地产业带综合解决方案,与汉源政府共同助力汉源特色农产品上行,助力汉源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汉源枕山环水,阳光和煦、资源丰富,年均日照1500小时以上,无霜期达350天以上。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孕育出了以汉源甜樱桃、糖心红富士苹果为代表十大特色果蔬,品类繁多、品质优良。尤其在炎炎夏日,汉源甜樱桃大面积成熟上市,红若玛瑙、黄似凝脂,晶莹剔透,玲珑诱人。汉源甜樱桃种植面积已达5.9万亩、年产3万吨,有红灯、美早、冰壶近40个品种,是四川省乃至西南地区栽培时间最早、面积最大、品种最全的标杆,被命名为“四川省优势特色效益甜樱桃产业基地”,是名副其实的甜樱桃正宗原产地。

  京东物流西南销售总监李辉现场进行了致辞,随后,京东物流从“线上+线下”“物流、商流”等方面,提出了汉源甜樱桃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

  发布会上还举行了授牌仪式和签约仪式,汉源县人民政府向京东物流授牌,京东物流成为“汉源县农产品运输保障伙伴”;双方还就下一步深化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直播连线环节,现场主持人与汉源县的场地记者进行了现场连线,为大家分享了汉源甜樱桃产地的真实情况;同时举行了汉源甜樱桃京东物流发车仪式。

  近年来,汉源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进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的系列部署要求,充分借力京东商流、物流、资金流“三流合一”,金融、寄递、电商多业务板块协同和线上线下渠道结合等优势,打通农产品上下游,搭建甜樱桃“育、产、销”一体化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惠农合作“汉源模式”的影响力,汉源甜樱桃借电商之风,搭京东快车,走进了千家万户。(赵毅)

 
 
 
推荐阅读
 
京东物流助力汉源甜樱桃实现原产地直达
德勤中国进一步提升数据分析和云计算能力
太平人寿岁悦添富等多项产品收获大奖
成渝城市群协同发展 实践共同富裕之路
 
· 西南财经大学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四川打造区域重大疫情中医药防控基地
· 四川尼泊尔中医药交流会成功举办
· 飞利浦打造智能感应控制解决方案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