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第二届腾讯科创联合大会在成都举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25 12:48:1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6月25日讯 6月24日,第二届腾讯STAC科创联合大会在成都高新区举行。据悉,本次STAC大会共设置人工智能峰会主论坛与两个分论坛。

  腾讯公司副总裁兼西南区总经理蔡光忠表示,“加强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基础研究是科技自立自强的重点,希望通过建设开放研究平台,深耕基础科研、做好青年人才培育的工作,切实地帮助社会解决一定的科研难题,服务科技创新。”

  基于人才体系搭建、科研技术深耕、产业场景应用三大纽带价值,腾讯天美L1工作室总经理、《王者荣耀》执行制作人黄蓝枭带来了王者荣耀的新规划:与复旦、南大等10所高校的老师们签署合作协议,基于开悟平台共同建设AI高校培养方案,持续探索AI人才的产教联合培养模式;举办成渝地区高校公开赛,形成从高校赛到区域赛、再到全国大赛的多层级赛制,借助以赛代研的方式帮助高校学子深耕技术理论与实践;启动腾讯X西南交通大学的智慧交通合作项目,以成都市作为核心示范区域,构建一种保障安全、提高效率、改善环境、节约能源的综合运输系统,加速人工智能技术的产业落地应用。

  现场还进行了第二届腾讯开悟多智能体强化学习大赛决赛颁奖仪式,来自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的学生团队五杀蔡文姬队获得本届大赛的冠军。腾讯公司副总裁王巨宏,腾讯游戏副总裁、腾讯游戏学堂院长夏琳表示,通过以赛促研、高校人工智能项目深度合作的方式,腾讯正推动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加速,推动人工智能技术更快走向产业应用。

  数据显示,2022年成都人工智能创新企业百强中成都高新区上榜企业七十家。(蒋亮)

 
 
 
推荐阅读
 
蒲江与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彭州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员额教师开始啦
成都高新区企业优机股份在北交所上市
成都银行成渝联动 金融知识送进千万家
 
· 第二届腾讯科创联合大会在成都举行
· 四川云上天府云计算中心一期项目封顶
· 成都大运会延期至明年七月举行
· 成都蒲江县为助企纾困拿出大招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