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京东推出春晓计划 个人开店零元试运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1-05 11:12:3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月5日讯 为促进经济社会恢复与加快发展,稳就业促创业,即日起京东宣布面向各类商家发布春晓计划,包括为自然人提供快速入驻通道、零元试运营、2100元新店大礼包等十二项扶持政策,加大对商家的扶持力度,为商家减负增收。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平台生态部负责人韩瑞表示,“2023年,京东将全力打造更公平、高效、有序的商家生态,不断扩展新的开店模式,进一步降低商家的运营成本,提升商家的经营效率,为更多中小微商家提供全链条服务,实现长期稳定增长。”

  京东小店推出九十天的零元试运营政策

  值得关注的是,2023年1月1日起,京东针对个人商家开放入驻通道,自然人可以注册针对个体工商户和自然人商家入驻的POP店铺模式——京东小店,仅需身份证和手机号,就可通过京东APP、京麦APP、京东招商小程序、京东招商微信公众号等移动端便捷操作店铺注册,最快十分钟成功开店。

  与此同时,京东小店大部分类目新商家可享长达九十天的零元试运营政策,期间无需缴纳保证金;京东小店所有商家也无需缴纳平台使用费,约60%的类目商家还可享受技术服务费率低至0%,部分类目商家保证金降幅达80%。

  4月1日起,零元试运营政策也将普及到大部分开设企业店铺的新商家,开设企业店铺的POP标准商家也将无需缴纳平台使用费,更多类目的企业店铺将采取阶梯保证金标准,进一步降低商家的成本负担。

  十二项政策助力新商家快速破单

  “越来越多的第三方商家选择在京东开店,去年三季度末,京东零售已连续七个季度取得第三方商家数量20%以上的同比增长。我们不仅希望帮助新商家零负担入驻,更希望做的是全链条服务,让商家们可以在京东扎根、成长、爆发。”韩瑞表示。

  事实上,过去一年,京东提供了诸多降本增效举措,让许多中小微商家实现快速成长。例如,作为广州本土的箱包产业带工厂品牌,JACD于2022年9月开设了京东JACD官方旗舰店,第三个月就实现店铺访客数环比增长超265%,销量环比提升307%,店铺关注人数突破两万,店铺层级也快速提升。

  步入2023年,京东发布的春晓计划在新商家成长方面加大扶持力度。首先,京东重磅推出2100元新店大礼包,新商家完成任务即可获得900元广告推广大礼包、820元商智大团圆礼包、380元服务市场大礼包、专属成长顾问扶持和免费成长课程学习,助力商家在开店初期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快速增长。其次,新商家还可加入京东新商家成长计划,完成任务后可最高获取5300元的广告投放虚拟金及专属运营指导。同时,开设企业店铺的新商家可在京东服务市场领取零元入驻大礼包,包含商品管理、订单履约、营销推广等运营工具。京东还全新推出移动端商家成长中心,让商家随时掌控店铺经营,成交第一单时长将平均缩短近三天。

  此外,如何让更多优质商家脱颖而出,获得长期的流量扶持?京东通过店铺星级体系给出了解决方案。店铺星级整合了搜索推荐、活动场域、频道场域、广告投放等维度的上百项流量权益,商家的店铺星级越高,代表商家的服务水平越好,将获得的曝光机会越多。

  入仓商家使用京东配送限时五折

  除了入驻和成长扶持举措,更加周到的金融和物流服务也成为京东发力点。

  在金融服务方面,注册京东小店、企业店铺的商家均可申请京小贷获专属资金支持,自然人享受信用贷七天免息,个体工商户享受信用贷五折利率优惠,企业商户享受信用贷五折利率优惠以及提前收款十天免息。

  在物流服务方面,即日起至今年3月31日京东物流为开设企业店铺的新商家提供入仓优惠政策,即新签京东物流的商家前三个月可享受周转九十天内仓储和入库费用减免、京东配送五折的优惠权益,帮助商家全面提升履约体验。

  本次京东春晓计划十二项举措齐发力,覆盖成本、流量、效率、物流、金融等诸多方面,不仅给新商家带来实在的补贴,更为新商家提供了全链条服务,为商家实现长期稳定增长提供有力保障。(夏天)

 
 
 
推荐阅读
 
泰康人寿联合三甲医生线上义诊 助力客户防疫
一生中意助力客户 实现财富+保障双重守护
科学家发布云计算领域未来发展五大预测
成都市家庭健身教练在身边活动走进锦江区
 
· 京东推出春晓计划 个人开店零元试运营
· 西南财经大学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 内江市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 收缩水凝胶扩展纳米制造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