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西南财经大学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1-03 14:11:5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月3日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1月1日清晨,西南财经大学在柳林校区北大门广场隆重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百余名西财师生共聚升旗点,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庆祝新年的到来。西南财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殿明,金融学院、社会发展研究院、体育学院师生代表,校卫队员和国旗班成员等参加升国旗仪式。

  上午8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手及护旗队员着装整齐,庄严护卫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然而立,满怀深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共同祝福西南财大的明天更加美好。

  孙殿明在国旗下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代表西南财经大学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他深情回顾了过去一年西南财经大学扎实开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专项行动,高质量推进第二轮双一流建设,以及在党的建设、思政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孙殿明表示,全体西财人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在重重困难和挑战中,展现了经世济民、孜孜以求的精神风貌,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宝贵品格。

  孙殿明表示,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牢牢把握“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战略部署,有力推进“建设新文科、引领新财经、创造新优势”战略升级,加快建设财经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共同谱写西南财经大学更加辉煌的明天!(蒋亮)

 
 
 
推荐阅读
 
科学家发布云计算领域未来发展五大预测
成都市家庭健身教练在身边活动走进锦江区
中国奇谭元旦开播 小妖怪鹅鹅鹅打头阵
科学家发现猕猴桃汁抑制小鼠肺癌发展
 
· 西南财经大学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 内江市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 收缩水凝胶扩展纳米制造
· 彭州首届全国摄影作品展盛大启幕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