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成都税务召开全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4-27 18:23:1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27日讯 4月26日,成都税务召开全市税务系统“人民蓉税·青年有为”青年干部座谈会。国家税务总局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杰生出席并讲话,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单位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参加。

  数据显示,成都市税务系统四十岁以下青年干部占干部职工总数超四成。其中,青年税务师、注册会计师、律师持证人员占全市70.34%;研究生学历的青年干部占全市研究生学历干部的75.5%。广大税务青年干部积极投身税收现代化建设,在落实“两办”意见、征管体制改革、税收营商环境优化、落实落细税收优惠政策等工作中建功立业、展现风采、贡献力量,已经成为成都税务干事创业的先锋队和攻坚克难的排头兵。

  座谈会表扬了2022年度全市税务系统优秀青年,并为“人民蓉税·青年突击队”授旗。随后来自全市税务系统的十名优秀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所思所悟,立足发扬五四精神、青年建功立业的维度,畅谈人生理想、交流工作经验、积极建言献策。

  李杰生强调,“全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守牢为民初心、强化兴税担当,始终做到学精业务、躬身实干、走在前列,在建设人民蓉税实践中,拿出实打实的举措、争取硬碰硬的业绩,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成都税务增光添彩,让青年梦、税务梦、中国梦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夏天 通讯员 李喆 廖思焘)

 
 
 
推荐阅读
 
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走进温江
五一节前消费市场火热 旅游户外引领多元升级
华夏保险广元中支快速理赔受到客户肯定
欢庆五四青年节 四川彭州迎来青年运动季
 
· 成都税务开展迎大运税收宣传活动
· 四川省文博研学联盟工作交流会在泸召开
· 成都市第三届老年人社区运动会开幕
· 成都蒲江县举办首届蒲青文化节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