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四川六十四所高校组团赴浙江访企拓岗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11-03 10:07:50】 【来源:四川新闻网】

  10月30—3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浙川东西部协作联合访企拓岗暨大型校企对接系列活动在杭州举办。

  四川省教育厅向浙江参会企业介绍了四川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和就业意向情况,并就四川学子赴浙就业作宣传推介。活动现场举办了合作签约仪式,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32所高校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合作、实习实训合作、二级院系合作等方面与32家浙江企业现场签约。签约仪式结束后,64所四川高校与240余家浙江企业、11个浙江地市人社部门开展集中对接,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7600余项,拓展就业岗位1.6万余个。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浙川东西部协作联合访企拓岗活动优秀校友座谈会,实地走访了蚂蚁集团、浙派工匠·数字人才基地等单位,并在浙派工匠·数字人才基地设立“四川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浙江工作站”。

  下一步,四川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进一步深化健全交流合作机制,搭好省级合作对接平台,积极发挥两地教育、行业资源优势,促进四川高校和浙江企业人才供需实现精准对接,为四川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助力浙江企业吸纳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共同推进浙川东西部就业协作再上新台阶,全面续写新时代“浙川一家亲”新篇章。

 
 
 
推荐阅读
 
黄渤周迅为曹保平新片涉过愤怒的海玩命
百年人寿全面启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大型宣教活动
达川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三里坪分会成立
搭建中国二手航材生态体系 欧航航材布局成都
 
· 世界冠军辅助 四川国跳冲击团体冠军
· 电影三大队主要阵容角色首度全面曝光
· 开放原子校源行走进电子科技大学
· 京东百亿补贴日开启 销售成绩亮眼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