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打造英才计划 眉山市走进成都理工大学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11-17 19:42:47】 【来源:四川经济网

  为快速融入成德眉资同城化战略布局,进一步畅通成眉两地人才交流互惠共赢渠道。11月17日,“才汇东坡高校行”引才专场活动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仲礼出席并致辞,成都理工大学就业处处长文华国、眉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强出席。

  现场,眉山市文广旅局、成都市新津区、眉山市洪雅县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本地特色优势、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推介,并向广大学子发出盛情邀约。

  活动现场,成都理工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200余名学生观看了眉山人才专题片,成都理工大学毕业生代表、洪雅县引进人才代表分享了在洪雅的工作生活与自身成长经历。

  本次活动由中共眉山市委人才办主办,中共洪雅县委人才办承办,中共成都市新津区委人才办协办。眉山市、成都市新津区的248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携285个岗位、911个招聘需求来蓉招才引智,现场达成意向协议368份,其中硕士研究生352人,博士3人。

  据悉,近年来,眉山市坚持以眉州英才计划为统揽,深化“头雁入眉”“英才助眉”“科创汇眉”“新时代工匠培育”四大行动,建成国省级科创平台85个,建成市级、县(区)级人才服务中心以及3000余套人才公寓,全面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在智联招聘发布的《中国城市人才吸引力报告》中,眉山连续四年入围全国百强。

 
 
 
推荐阅读
 
彭州发挥林长制优势 森林防火变身产业发展
成都银行积极助力海外资本解难题促发展
攀枝花人保财险扬时代浪潮 促高质量发展
陈思诚张译李晨三兄弟重聚电影三大队
 
· 内江表面处理基地五大项目集中开工
· 化身冬日仙境 苏格兰打造感官盛宴
· 魔杖显微镜实现三维活细胞成像
· 太平人寿蝉联保险业投资金牛奖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