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华西第二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今日开诊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22 18:07:26】 【来源:四川经济网

  (记者 刘佩佩)6月22日,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正式开诊。据了解,该中心由华西第二医院和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是“院企合作”整合共享医疗资源的健康服务新模式,将助推四川健康产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该健康管理中心为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医联体单位,中心医生、护士、技师等主要医疗专业技术人员由华西第二医院派驻并统一管理,从硬件到软件,从医疗设备到信息管理系统,均遵循华西标准。中心从妇儿健康管理出发,延伸至对每个家庭成员进行健康管理,以国际先进的1+X个性化体检为基础,可提供全人群、全系统、全龄段的健康体检、健康评估和健康干预,满足不同企业和各类人群的健康管理需求。

  四川大学第二医院刘瀚旻院长表示,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大学附属医院,华西第二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成立,正是贯彻国家提出的“关卡前移、重心下移”卫生策略,从临床医学向预防医学的延伸,“院企合作”促进了医院医疗资源的整合,优化了各要素配置和健康服务供给,将会推动整个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

  据悉,华西第二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今年将同时开启两个院区,一家位于天府新区兴隆湖,提供综合性健康管理服务;一家紧邻华西第二医院锦江院区,为西南地区首家专注于妇儿健康管理专业机构。新成立的华西二院健康管理中心将传承百年华西二院在妇儿领域的专注精神和专业品质,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满足大众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

 
 
 
推荐阅读
 
开启宽窄巷子四维空间 黑科技助数字化营销
川威集团与中铁物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西部菜都 彭州农业链条式融资兴业富民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 ​成渝人才手牵手 共筑青年创业之盟
· 天虎云商助农直播疏附县专场圆满成功
· 越来越多科技巨头奔赴科创板
· 彭州市首届禁毒知识竞赛决赛圆满收官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