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健康的饮食真的可以让你不长肉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1-19 09:30:45】 【来源:四川在线

  减肥瘦身不敢吃米饭?现在给你一个可以的理由,二十多分钟就上桌。健康的饮食真的可以让你不长肉,米饭这样做吃了也不胖,关键在它。深秋的天气是真的凉了,特别是早晚的时候,更得多穿些,不然就不是凉了这么简单了,而是冷啊,甚至会打哆嗦。这个时候的人也格外愿意吃饭,因为人一冷就需要进食来补充能量,看来真的是到了抓秋膘的时候了。

  女人一直都非常在乎自己的体重,又想多吃又想不胖,真的是有些难啊。所以吃什么,怎么吃就显得格外重要了,吃对了,既不用管住嘴,也能不长肉。轻食是一种现在比较流行的吃法,其实我的理解就是清淡、低脂、低热量的健康饮食。

  西兰花无疑就是最好的蔬菜之一了,含丰富的维生素,还有硒无素,吃法也比较随意,焯个水就可以食用,多好,搭配米饭一起,真不错。但许多减肥的人都比较不敢吃米饭,米饭里的糖分和淀粉比较多,现在有一种电饭锅,竟然可以让米饭里的糖和淀粉减少,真是太神奇了,也太好了吧,这就是臻米电饭煲。

  看外形这颜值相当在线了,它是怎么把大米里的糖分弄出来的呢?原来是通过米汤分离技术,通过煮沥蒸三步来实现大米低糖的效果。这可给正在减肥的我一个吃米饭的理由,太喜欢了。来看看我的这一餐,低热量、低脂肪,很符合现在的轻食主义吧,让吃饭变得更健康,你也快来试试吧。西兰花沙拉饭食材:大米2杯,西兰花200克,沙拉酱适量,黑芝麻少许方法:1.大米清洗干净,这次选用的是优质的胚芽米,更营养更好吃,将臻米脱糖电饭煲的内胆放进去,再放入甑子,里面放入蒸饭用的小滤网,将清洗干净的大米倒到小滤网上,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清水的量不宜过多,以没过大米且不高于1厘米为宜,

  2.然后盖上盖子,选择蒸饭功能,5秒后电饭锅开始工作,显示时间为22分钟,

  3.时间到香喷喷的胚芽米饭就做好了,看,这大米粒粒分明,香气四溢,

  4.再看下面的米汤盒,这里就是被滤出来的糖粉和淀粉,让我们想要减肥瘦身的人或是血糖较高的人也可以吃上大米饭了,真是太赞了,

  5.西兰花分成小块清洗干净,放入锅里焯水断生,再沥干水分备用,

  6.取一只碗用凉开水冲一下,再盛入满满一碗大米饭,用铲子压实,倒扣在盘子里,周围摆上西兰花,

  7.淋上自己喜欢口味的沙拉酱,最后撒上黑芝麻装饰一下,就可以品尝了。

  石榴小语:1.大米下锅后,添加的清水量与我们平常使用的普通电饭煲不一样,臻米脱糖电饭煲需要加入的水量会稍多些,但不能超过米平面1厘米,否则煮出来的米饭会比较粘比较湿。2.西兰花清洗要注意,最好用盐水浸泡一会儿,再冲洗干净。3.西兰花焯水时间不宜过长,时间太长会比较软,口感不佳,另外直接食用的西兰花不要用凉水凉透再食用,容易引起肠胃不适,沥干水分就可以了。

  这样一餐用时不过二十几分钟,简单、健康、瘦身都达到了,真是太赞了吧。这也给糖尿病病人一个可以吃米饭的现由,总之好吃不胖的大米饭这样吃就对了,你喜欢呢?还有哪些好吃不胖的方法或是饮食习惯,欢迎来留言分享啊。

 
 
 
推荐阅读
 
有效投资扩大 高技术产业带动作用明显
成都丽思卡尔顿丽轩中餐厅荣登米其林
成都企业佳缘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新品新代言新玩法 徐福记年货上新三重奏
 
· 理财产品中央数据交换平台正式运营
· 数字经济全面拓展 打开投资新空间
· 皇家加勒比发布今夏季欧洲航线计划
· 数中有我 数字经济扩展前途不可限量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