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四川省中医药局党组传达学习二十大精神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0-28 12:18:3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28日讯 10月27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部署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中医药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省中医药系统要全力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抓好传达学习,把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坚持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利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教育和党课等时机抓好学习研讨,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坚决拥护者。

  会议要求,务必落实好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各项工作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大部署同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更高站位和更实举措,推动中医药发展融入区域经济发展、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乡村全面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等全省重大战略。要找准“小切口”,实现“大突破”,力争在中医药管理体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区域协调发展等方向实现突破,形成中医药强省、强市、强县“三强”联动发展新局面,把示范区打造成全国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全力决战四季度,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用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要强化督查督导,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速、整体成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四川中医药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局领导方清、米银军、王剑平、李道丕、杨正春,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骏,局务会成员,局属单位中心组学习会成员,注册医疗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吴伟)

 
 
 
推荐阅读
 
四川省中医药局党组传达学习二十大精神
昕诺飞利用废弃渔网制作高科技打印灯具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爱立信顺利完成商用通讯技术实验室测试
 
· 第十七届国际基因组学大会在蓉召开
· 美国通用电气加码投资成都高新区
· 陈坤许丹睿打卡南海一号 探索中华文明
· 西部数据多样存储剁手需求即刻满足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