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大盘缩量震荡 机构借机调仓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27 13:11:20】 【来源:金融投资报

  两市26日低开震荡,成交量有所萎缩,个股出现大范围下跌,涨停个股减少至50只,同时有15股跌停。龙虎榜中,机构继续调仓换股,多股出现机构大额买卖身影。

  两股获机构青睐

  华大基因(300676)26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买入金额高达17071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则均由营业部组成,卖出较为分散。按26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21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1%,主力资金开始出手小幅加仓华大基因。

  高鸿股份(000851)26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中两家机构合计买入2490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卖出较为集中。在高鸿股份快速回调中,短线资金抛售较为集中,而机构投资者则在出手接盘。按26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34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开始出手小幅回补高鸿股份。

  机构抛售三股

  鱼跃医疗(002223)26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集中。卖出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合计卖出金额高达12145万元。短线资金积极做多背后,机构投资者则在逢高派发。按26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卖出约33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逢高出手小幅减持鱼跃医疗。

  金逸影视(002905)26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一家机构出手买入353万元。卖出席位中共有三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为5528万元,对比来看机构卖出力度远强于买入。在金逸影视放量波动中,机构投资者卖出意愿强烈。按26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合计卖出约35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5%,主力资金开始大举减持金逸影视。

  日丰股份(002953)26日因大幅震荡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562万元。卖出席位中则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为1908万元。探底反弹中,机构投资者卖出力度强于买入。按26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合计卖出约5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减持痕迹。

  本报记者 林珂

 
 
 
推荐阅读
 
加速新通讯商用落地 长虹爱联签约海思
仲量联行发布华西商业地产区位价值报告
施罗德科技助力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亲身体验直付速赔 客户要求代言百年人寿服务
 
· 振芯科技拟收购维思芯科百分百股权
· 成都高新区三企业获数千万股权融资
· 改道创业板 交大思诺多个疑团待解
· 稳内需和科技成长双轮驱动基金业绩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