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畅想未来新蒲江 邀您建言蒲江美好未来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9-27 08:47:4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27日讯 在您心目中,蒲江未来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环境,绿色的现代化农业,加速发展的高科技工业,农商文旅体深度融合的全域旅游,以高品质宜居生活为目标的城市建设,整洁有序的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的民生福祉,奋力推动蒲江高质量发展的党建引领......

  在每一位蒲江人的畅想中,这座城市的发展蓝图令人向往,而壮丽蓝图的实现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参与,我的好点子、您的金点子、他的新想法将会汇聚成蒲江蓬勃发展的磅礴伟力。

  在中国共产党蒲江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蒲江融媒开辟“畅想未来新蒲江,邀您参与”专栏,广泛征求市民意见建议,并每天推送展示,邀您参与!

  即日起,您关于蒲江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都可以通过绿色蒲江微信公众号平台留言给我们!本次活动时间为9月26日—10月16日,主要聚焦生态价值、现代农业、工业发展、全域旅游、城市建设、城乡环境整治、民生福祉、党建引领八个方面。(赵毅)

  如何参与?

方式一

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参与↓↓↓

方式二

关注绿色蒲江,在主页面点击下方”畅想蒲江“菜单,说出您的意见建议。

方式三

绿色蒲江微信后台回复关键词“畅想蒲江”,提出您的好点子。

  下一步我们还将在大家发表的意见建议中,挑选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建议,开展“你的关心,我们的关切”网络投票有奖活动,还请大家积极参与哦!

 
 
 
推荐阅读
 
畅想未来新蒲江 邀您建言蒲江美好未来
中国人保财险紧急应对四川天全山洪灾害
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闭幕
热播剧我的砍价女王收官 嘉羿首部作品获好评
 
· 青春都市剧当爱情遇上科学家开播
· 川港川澳中医药合作在蓉再谱新篇章
· 泰康人寿香港子公司获批设立
· 科技赋能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