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简阳市从小切口深入纠治四风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4-10 10:21:47】 【来源:四川日报】

  近日,简阳市纪委监委通报了该市3起党员干部上班时间打麻将的典型案例。

  简阳市纪委监委针对“四风”问题高发期、易发期,制定《简阳市2024年正风肃纪督查“敲山”行动方案》,并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税务、机关事务中心等部门及特约监察员组成10个联合监督检查小组,深入茶馆、商超、餐饮店等场合开展现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节日期间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正之风及其背后的腐败问题。

  “作风建设无小事。通过暗访督查发现的这3起党员干部上班时间打麻将问题看似偶然,但病根却在日常生活中形成,说明仍有个别党员干部心存侥幸,明知故犯、行无底线,缺乏对党纪国法的敬畏。”简阳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牟俊宇介绍,专项监督检查行动中,10个督查小组坚持以“小”见大、以“小”见严,聚焦“上班时间脱岗打点‘小麻将’、值班值守期间耍点‘小心思’、节日期间违规发点‘小福利’”等问题,列出重点督查工作清单,细化具体情形,并明确以系统观念深化风腐同查同治的重点举措。

  “我们将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抓,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简阳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推荐阅读
 
瑞众保险攀枝花中支开展普惠金融进商圈宣传
口碑喜剧无名之辈续作开机 原班人马重聚
上海交大与西门子签署新一轮产教融合协议
中意人寿公益案例喜获忠利集团公益大奖
 
· 法国航空今夏航季机上菜单焕新
· 京东买药推出医药健康商品的免费换
· 向新而进 成都蓄势赋能新质生产力
· 爱为物联宣布采用甲骨文云技术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