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爱立信高质量连接亮相中国进博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07 10:30:0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11月7日讯 日前,2022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全球领先的通信设备供应商爱立信连续第五届参与进博会。会议期间,爱立信向与会观众呈现了包括硅芯科技无线产品家族,网络切片技术、5G高级远程专家支持系统ARSS,以及与产业伙伴共同打造的全息通信解决方案在内的一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

  当前,中国正处在高速发展到高质量发展的转型阶段,作为重要的数字基础设施,高质量“连接”对于高质量发展要求下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意义重大,而5G就是高质量连接技术的代表。随着中国的5G建设进入深水区,无论是对网络性能、安全、智能和绿色低碳的刚性需求,还是在推动5G赋能千行百业进程中必须面对的创新与规模化瓶颈,都需要更多高水平产业合作伙伴参与其中。

  此次进博会,爱立信全面展示了自身的全频段产品技术能力,并针对产业普遍关注的5G变现、助力智能制造,全息通信,可持续等热点话题分享了自己的洞察、方案与实践。

  比如,爱立信携手中国移动和产业伙伴共同推动的基于5G的全闭环自然灾害综合管控系统,将5G技术成功运用在了专注公共安全的自然灾害管理中。该系统已经在中国丽水地区的10个城市测试成功。该方案涵盖了预警分析、自然灾害监测、指挥调度、灾后评估等多个方面,已被纳入科技部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项目示范工程。

  此外,在消费端,大家还可以看到爱立信和OPPO、Nreal两家中国企业也正在围绕“全息通信”开展的创新,曾经的未来科技平价”兑现。通信双方通过3D摄像机、OPPO 5G智能手机、Nreal的AR眼镜和爱立信提供的5G网络环境,即可实现与真人的全息通信。未来,全息通信有可能成为5G时代杀手级的应用,为用户带来更精彩的通信和网络体验。

  凭借全频段的产品技术能力,基于爱立信硅芯科技,融合算力、工艺、能耗与系统优势,爱立信将专注于助力中国运营商打造更好的5G网络,并将利用自身先进的AI与网络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先进的企业专网和网络切片技术,助力运营商伙伴管好用好5G网络。同时,爱立信也会将自身的洞察与全球实践与中国产业伙伴分享,在生态完善与联合创新上贡献更多力量,携手为用户带来更多精彩的应用和体验。(吴伟)

 
 
 
推荐阅读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中意人寿悦养老推广之星四川分场决赛举行
仲量联行携手成都东部新区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西门子成都数字化工厂获碳中和达成认证
 
· 成都高新区在沪举办集成电路专家恳谈会
· 大韩航空恢复多条至仁川的往返航线
· 三辆红色主题公交车亮相内江街头
· 乐动力体育中心四川总部正式落地新都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