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甲骨文云技术为智能视频出海保驾护航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09 09:33:1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9日讯 全球智能视频云平台服务商及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视洞科技宣布正式携手甲骨文公司,采用Oracle云基础设施远程服务, 为海外智能视频业务提供云平台支撑,快速抢占出海先机。

  当前,智能视频行业迎来新的发展阶段。凭借在视觉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及大数据领域的多年积累,视洞科技针对家庭、平安乡村、连锁门店、校园、社区等场景构建了完整的各类视频安防产品体系和“视频+AI”端到端解决方案,为全球行业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视频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随着消费类视频监控的发展,视洞科技将目光瞄准欧美市场,用户数量呈几何倍增长、分布位置越来越广。

  伴随海外业务迅速增长,视洞科技也迎来了一系列的挑战,例如终端数据量暴增、对云资源的消耗量越来越大导致成本日益增加;数据监管日趋严格,对云服务稳定、安全、合规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摄像头需持续进行智能化升级,以满足用户更高体验需求。视洞科技亟需通过数字化技术解决这些问题,实现海外业务持续发展。

  视洞科技首席技术官朴兴国表示:“视频监控行业前端化、云端化、平台化及行业化是大势所趋,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大航海时代,稳定的云平台支撑是视洞不断发展业务、实现持续创新的关键。与甲骨文公司的合作为我们提供了有力的支持,通过Oracle云技术优秀的性能、灵活的配置以及端到端的安全性,视洞科技实现了出海业务的高质量增长,为未来带来更多发展可能。”

  资料显示,Oracle云基础设施远程服务在全球有四十个数据中心,具有出色的性价比、安全性和可扩展性。基于此,视洞科技选择Oracle云基础设施远程服务作为云底座,在保障全球业务稳定、安全、合规的同时优化了智能视频体验,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首先,Oracle云基础设施远程服务支持多云策略,让视洞科技实现云服务商多元化选择,避免强绑定;其次,Oracle云基础设施远程服务拥有更好的性能、灵活的配置及端到端的安全性,可以给视洞科技出海业务的高度增长提供强有力支持;此外,甲骨文公司的专业团队帮助视洞科技业务精准洞察出海需求,优化应用架构,为视㓊科技提供了更多行业案例经验借鉴。更重要的是,Oracle云基础设施远程服务解决方案 保证了数据安全合规,可以满足视洞科技在海外业务部署时,各个国家地区的数据合规要求,例如通用数据保护条例。 (吴伟)

 
 
 
推荐阅读
 
报告指出国产爱情电影急需打破同质化困局
四川首个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高校诞生
甲骨文云技术为智能视频出海保驾护航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 第二十届软件合作洽谈会在蓉举行
· 七篇范长江手稿真迹全国首次展出
· 成都高新区在沪举办集成电路专家恳谈会
· 大韩航空恢复多条至仁川的往返航线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