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西门子与微软推动跨行业人工智能应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11-20 10:59:2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20日讯 微软和西门子宣布将携手推出一款联合开发的人工智能辅助工具——西门子Industrial Copilot,旨在提升制造业中的人机协作能力。此外,西门子Teamcenter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与微软Teams的整合将进一步为构建工业元宇宙铺平道路。它将简化设计工程师、一线工作人员和其他跨业务职能团队之间的虚拟协作。

  借助西门子Industrial Copilot,用户将能够快速生成、优化和调试复杂的自动化代码,并显著缩短仿真时间,几分钟即可完成以前耗时数周的任务。Industrial Copilot从西门子Xcelerator开放式数字商业平台中获取自动化和流程仿真信息,并利用微软的Azure OpenAI服务增强用户的数据能力。客户对自身数据具有完全的控制权,这些数据不会被用于训练底层的人工智能模型。

  西门子Industrial Copilot致力于在工业全生命周期内提高生产力和效率。通过自然语言,维修人员可以获得详细的维修指导,工程师可以快速访问仿真工具。

  在西门子和微软设想的愿景中,人工智能辅助工具将为制造业、基础设施、交通运输以及医疗等各个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帮助。目前,已有大批人工智能辅助工具计划在汽车、消费品包装和机械制造等制造业领域投入使用。

  为了将团队间的虚拟协作提升至更高水平,西门子深度兼容微软Teams的Teamcenter应用将于2023年12月全面推出。这款新应用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最新成果,将实现产品设计和制造生命周期中各项功能的融合。它将西门子Teamcenter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与微软Teams协作平台相融合,以便于工厂一线工人和工程团队获取数据。得益于此,目前无法访问PLM工具的数百万工人将能够在日常工作中更轻松地为设计和制造流程做出贡献。(吴伟)

 
 
 
推荐阅读
 
电子科大西南财大携手培养高层次人才
金融支持合理融资需求 房地产企业迎利好
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篮球赛收官
西门子与微软推动跨行业人工智能应用
 
· 内江市第一家非遗展览馆盛大开馆
· 共促改革发展 成都税务倾听人民声音
· 电影涉过愤怒的海发布终极预告
· 首次掺氢天然气管道燃爆试验成功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