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郎酒举办首届青花荟云聚盛典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27 13:01:37】 【来源:金融投资报

  3月26日,颂经典·共祈福首届青花荟云聚盛典在古蔺郎酒庄园举行,500余万网友相约云端,共享吉时吉地吉酒吉事,见证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的正式问世。活动现场,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宣布郎酒庄园青花荟揭牌启用,以郎酒庄园为落地载体,致力于打造高端酱酒爱好者的交流互动平台,计划年增高端核心会员20000人,提供专属产品与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青花荟云聚盛典背后,是郎酒针对旗下核心产品青花郎的一场品质与服务双重升级,也是对郎酒新近提出的三品战略的一次落地推进。如何让商业回归原点,真正从消费者出发?郎酒近年来的一系列打法给业界提供了又一参考范本。

  三月三 酿酒忙

  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问世

  三月初三春正长,赤水河边酿酒忙。上午9时28分,郎酒庄园红滩包装车间内,一瓶瓶拥有专属印记的青花郎走下流水线,标志着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正式问世。

  自古以来,诗酒不分家,无数文人骚客留下浩如烟海的诗酒篇章,2020年青花郎冠名CCTV-1大型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将新时代下中国传统文化与传统白酒的完美结合。统计数据显示,《青花郎·经典咏流传》自今年2月开播以来,平均收视率破1.6%,微博话题阅读讨论量超10亿,爱奇艺、优酷、腾讯三大平台播放量近亿次,在全国掀起经典文化热潮的同时,获得多家知名主流等媒体点赞和社会舆论好评。

  而生在赤水河,长在天宝峰,养在陶坛库,藏在天宝洞,独特的“生长养藏”酿造法则孕育出的青花郎,自面世起就携带着郎酒对极致品质的独特追求和内涵。7年以上的沉淀,历久弥香,青花郎也以其永恒的经典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成为了高端酱酒的杰出代表。

  “经典青花郎,经典永流传,以品质为信念,则经典永不过时,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就是这样一个载体。”青花郎事业部总经理易明亮在现场表示,该款纪念酒的独特之处在于:2020年2月2日,由中国酿酒大师蒋英丽小批量亲自勾调,并选择农历3月初3这一传统吉日包装生产,寓意着吉时、吉地、吉酒、吉事齐发,即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更饱满对消费者的美好祝福。大师品质、升级酒体、稀缺上市,以及专属烤花标识等品质加持,另其兼具文化属性、纪念意义与收藏价值。

  据透露,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将限量销售,其中青花荟会员价格为989元每瓶、非会员价格为1059元每瓶。

  颂经典 共祈福

  百万网友共赴云聚盛典

  农历三月三,自古以来就是春游踏青、临水宴饮的节日。一千多年前,王羲之与诸贤聚会兰亭,曲水流觞;一千多年后,青花荟宾朋满座,举杯颂经典,同心共祈福。

  作为非常时期的一场非凡盛典,为了让全国的经销商、酱青花荟会员以及消费者共赴盛举,郎酒首次启用官方直播间,并通过新华社、人民网、爱奇艺、新浪、四川观察、云酒头条、神鸟知讯等平台全网同步直播,全网多平台共计500余万网友云端尝鲜,远程领略了郎酒庄园的春色满园。

  上午9点28,仅郎酒官方直播间已涌入5万网友,互动不断,伴随总额5万元现金红包的狂欢派送,最高峰近20万网友同时在线。除了看直播、抢红包,官方直播间还新增了在线购酒等时尚玩法,点点手指,即可轻松提前预定稀缺美酒,快人一步。

  以酒为媒,传承经典。活动现场,数位老酒收藏专家以及国学文化专家张宝祥,还分别就酱香老酒的收藏价值以及传统文化经典,与网友在线论道,共话老酒价值。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委员会常务理事郑杰认为,“酱酒热”将是未来发展趋势,随着老酒增值空间、市场规模及消费者认可空间的进一步放大,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拥有非常大的想象空间。

  多位青花荟会员还分享了他们与青花郎的不解之缘。会员代表吴波说,自从被青花郎独特的醇香迷醉而勾魂,多年下来,他在不知不觉中实现了从路人到青花郎爱好者,再到青花郎推荐者的角色转换,青花郎作为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可谓香飘万里。同时,全国20多个省市的青花荟会员也纷纷在盛典中发来祝贺,对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充满期待。

  对的人 对的事

  郎酒青花荟社区揭幕启动

  26日当天,在郎酒庄园核心腹地红运阁旁的种植区,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带领青花荟会员代表共植连理树,结下同心锁,宣布郎酒庄园青花荟揭幕,即首个在酱酒原产地厂区打造的消费者家园实体载体正式启用,并成为青花荟高端会员的专属家园社区。

  郎酒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金融投资报》记者,青花荟,是郎酒为高端酱酒爱好者匠心打造的品牌共享乐园,自2018年8月成立以来,会员数量已发展到1万余名,遍布全国220余城市,汇聚社会各界高品位、高净值人士,实现互联互通、资源整合,俨然形成了高端酱酒爱好者交流互动的高端平台。

  春意盎然的郎酒庄园内,两棵火红的石榴连理树挺拔向上,蕴藉着郎酒和会员朋友红火圆满、情厚意长,祈愿福泽绵延。环环相扣于9个金属酒坛架的同心锁,象征着郎酒与会员朋友同心同德、心意相连。未来,每位高端会员都将在这里拥有自己的专属回忆。

  “青花荟就是将对的人、对的群体聚在一起。”郎酒股份总经理付饶表示,青花荟将从广域往精准发展,真正找到“对的人”,一起干“对的事”。作为一个高端圈层平台,青花荟将以消费者为中心,提供互动交流、圈层平台、专属产品与服务、专属价值等服务,在目前精准服务20000名会员和企业基础上,计划每年稳增20000人,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白酒圈层之一。

  业内人士表示,青花荟云聚盛典背后,实际是郎酒针对核心产品青花郎的一场品质与服务双重升级,更是对郎酒新近宣布的 “极致品质、极致品牌、极致品味”战略的进一步落地推进。近年来,从工厂到庄园,从专业运营平台郎酒庄园公司到每年5000万重金打造郎酒庄园节,再到青花荟社区,郎酒动作频频,但无不体现其在核心发展路线上的执着,即回归原点,以人为本,始终围绕产品和服务的品质提升下功夫,再通过消费者的价值认同和口碑营销为发展助力。本报记者 黄彦韬 古蔺报道

 
 
 
推荐阅读
 
加速新通讯商用落地 长虹爱联签约海思
仲量联行发布华西商业地产区位价值报告
施罗德科技助力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亲身体验直付速赔 客户要求代言百年人寿服务
 
· 振芯科技拟收购维思芯科百分百股权
· 成都高新区三企业获数千万股权融资
· 改道创业板 交大思诺多个疑团待解
· 稳内需和科技成长双轮驱动基金业绩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