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京东放量超六十万瓶平价飞天茅台酒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12-10 15:17:2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2月10日讯 12月10日,京东宣布,在线上京东超市和线下京东七鲜门店开启全渠道茅台酒单月供应,线上线下预计超过60万瓶500ml装53°飞天茅台投放市场。

  从12月10日起,京东将在京东APP和京东七鲜APP的不同时段持续放量销售飞天茅台酒。根据京东销售规则,京东超市将在每天10点,京东七鲜APP将在每天上午9点进行放货销售。

  其中,双十二(12月12日)当天京东超市将放量销售500ml装53°飞天茅台预计10万瓶,时间为0点和18点。同时,还有茅台生肖酒现货平价供应。

  京东一直是贵州茅台酒在国内重要的全渠道直销合作伙伴,今年以来除了常规的京东超市线上渠道保持1499元平价供应飞天茅台酒外,更通过京东七鲜APP开放抢购,实现线下门店同步平价供应。

  自京东与贵州茅台合作以来,京东通过上线茅台酒反黄牛天网系统,有效的拦截了非正常消费订单,让消费者能够放心、省心、安心的买到茅台酒。同时,京东还上线茅台酒七码合一溯源系统,包含7方面信息——“京东入库订单号、京东出库订单号、商品编号、茅台瓶身物流码、京东专属溯源码、生产日期、批次号”,从而确保每瓶酒都有自己专属的身份验证。(赵毅)

 
 
 
推荐阅读
 
全面建立河长制 彭州水利短视频获十万赞
川渝两省市敲定川渝高竹新区总体方案
中级职称及以上人才如何申请落户成都
泰康在成都新都区集中开展长照险宣传活动
 
· 京东放量超六十万瓶平价飞天茅台酒
· 首届川渝科技学术大会精彩亮点先看
· 跑遍四川跑进自贡 恐龙半马即将来袭
· 汽车消费持续攀升 车企销售同比大增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